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斗帝是谁?帝陀古玉最终归属萧炎
2018-10-22 15:23:54

  每个人心中都非常期望自己心爱的小说能够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再来回顾或者追忆那一段记忆。随着《诛仙》《幻城》等等热门的玄幻小说相继拍成电视剧之后,人气颇高的《斗破苍穹》也没有逃过被改编的命运,不过值得庆幸地是主角萧炎是由实力小生吴磊出演,还原度颇高的他也是圈粉无数。

image.png

  在改编之后的《斗破苍穹》中,帝陀古玉一直都是五大家族都想守护的宝贝,一共有五块,各自都在相互觊觎,从中也可以发现帝陀古玉的重要性了。随着剧情的深入,帝陀古玉的重要性更是凸显了出来,云山为了拿到萧家和纳兰家的帝陀古玉想尽了办法,甚至派人把萧家给灭了,但是依然没有如愿拿到帝陀古玉。

image.png

  但其实帝陀古玉最终归属,逝去千年的斗帝早已料到,所以才留下五枚古玉和一个预言。在最新剧情预告中,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萧炎掉入斗帝墓开预言的事情了,从这一系列的剧情中,大家就可以猜到预言提到的斗帝等的那位英雄指的就是吴磊出演的萧炎,毕竟主角光环就放在那边,所以云山无论拿到多少古玉都只是萧炎的垫脚石。

image.png

  真相曝光也是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斗帝真是厉害,逝去上千年都能安排得这么仔细,果然主角光环强烈。也有网友表示:本来以为赴了三年之约就剧终了,那看起来这里还得集齐五块古玉封印魂灭生啊,有些期待了。还有网友说:真想看看斗帝宫殿多么豪华,反正斗帝墓是真的空空如也。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