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钟博林为什么追求文婷?目的是什么?
2018-10-24 10:12:07

  《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此次突破自我,演绎硬汉沐建峰。秦海璐饰演在爱中迷失自己的朴实女人赵益勤。殷桃饰演美丽智慧化身的女神莫莉。曹炳琨饰演身体残疾,内心渴望温暖的商人冯总。几对爱人之间,跨越十多年的爱恨情仇,错综负责交织在一起,都想要爱,却都很难得以成全。也许这就是现实的残酷,成人的世界从来没有容易二字!

image.png

  沐建峰、赵益勤、莫莉三人的情感线很难解释。虽说赵益勤每一次上门质问莫莉很不可理喻,但是站在她的角度似乎不无理由。认真看剧的观众隔着屏都能感受到莫莉沐建峰在一起相视一笑的暧昧。但是莫莉和沐建峰确实没有做对不起赵益勤的事。他们的感情只能说是,在爱中互相伤害,三败俱伤。

image.png

  莫莉夹在沐建峰和赵益勤中已经自顾不暇了。但是又意外卷入到文婷的感情世界中。王剑云帮文婷介绍了一位医院的医生钟博林,钟大夫离婚时净身出户,房子和儿子都给了前妻,因为老家的负担他急于得到单位的福利分房,但是却因为自己的资质不够没有成功。莫莉碰巧偷听到钟博林和家人的谈话,知道钟博林没有那么单纯。

image.png

  莫莉用美人计勾引到了钟博林,钟博林立刻上钩,并且拒绝了文婷。其实莫莉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揭穿钟博林是一个小人罢了。但是文婷却完全不买账,文婷看着钟博林拎着莫莉的包很受刺激,在她看来莫莉就是在她面前炫耀优越感罢了。原本是为了闺蜜才委屈自己的,但是用错了方法,文婷弃莫莉,钟博林得逞,文婷又要悲剧了?

image.png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文婷转脸就又和钟博林复合了,居然还在医院门口牵手,王剑云看到这一幕很心痛,莫莉也无奈。王剑云忍不住质问他俩怎么又在一起了,钟博林轻描淡写的说之前只是一个误会。之前为了和莫莉在一起抛弃文婷,如今跑回来跑回来找文婷,面对王剑云的质问,他竟2个字辩解。

image.png

  文婷的初恋是王剑云,但是因为莫莉洗澡时看到的“大白脸”导致文婷隐藏多年的精神病发,文婷本身就是一个病人,几次三番对莫莉出手,在军营咬了莫莉,在莫莉宿舍差点刺了莫莉,在莫莉家又再次伤害莫莉。但是莫莉却一直选择原谅她。这次莫莉依然是为了帮文婷鉴定渣男使得手段,但是这个方法确实不妥当,毕竟文婷也是女人,也有自尊心,莫莉用自己以身试法,赢得了钟博林的心,那不就间接表明文婷不如她了吗?况且文婷本身心理和精神不太正常,一时想不开就容易钻牛角尖。莫莉错就错在没有提前和文婷商量过这件事,闺蜜之间最应该有的坦诚却没有了。

image.png

  文婷和钟博林复合了,文婷又要悲剧了,但是文婷很快就会发现钟博林是那个给莫莉寄“神秘快递”的小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