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嬴异人扮演者是谁?皓镧传嬴异人是谁演的
2018-10-24 17:12:53

  《皓镧传》中,嬴异人扮演者是茅子俊

  茅子俊扮演的嬴异人是秦庄襄王(前281年-前247年),又称秦庄王,是战国末期的秦国君主,本名嬴异人,为安国君(秦孝文王)嬴柱与夏姬所生。

image.png

  早年间因为母亲不得宠,自己在父亲二十多个儿子之中又排行居中,不受父亲重视和宠爱派往赵国做了人质。

  后遇上大商人吕不韦,认为异人奇货可居,为异人倾尽家财,东奔西走。认得安国君宠妃华阳夫人为母妃,又因华阳夫人本是楚国人,故而,安国君又将其更名为嬴子楚

  凭借着华阳夫人得宠,嬴子楚从赵国回到秦国后被封为嗣子,安国君死后便继承王位,是为秦庄襄王,前250年至前247年在位。秦始皇之父;始皇统一六国后,追封太上皇。

  皓镧传嬴异人是谁演的

image.png

  《皓镧传》中,嬴异人是茅子俊演的。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娘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美人心计》。2010年,出演古装穿越情感剧《宫锁心玉》。2011年,凭借古装宫廷剧《倾世皇妃》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获得“首届亚洲偶像盛典”媒体推荐偶像新面孔奖。2013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2014年,主演年代传奇剧《碧血书香梦》。2015年,主演古装仙侠剧《青云志》。2016年,在古装宫廷剧《大唐荣耀》中饰演安庆绪。 2017年,主演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年,在青春励志剧《天生梦想家》中饰演男一号秦川。2018年,在古装权谋剧《皓镧传》中饰演男一号秦庄襄王嬴异人 。

image.png

  中文名:茅子俊

  别 名:茅志君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9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浙江省绍兴市

  出生日期:1986年12月3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柯桥中学、浙江财经大学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

  代表作品:宫锁心玉、少年四大名捕、青云志、大唐荣耀、皓镧传、天生梦想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