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什么可以看 《皓镧传》用延禧原班人马
2018-09-20 18:09:26

  暑期最受欢迎的电视剧莫过于《延禧攻略》了,目前已经完结,小伙伴们都表示还没有看够,这不,于正大导演的新剧《皓镧传》有了开播消息,这部剧也算是《延禧攻略》第二部。

blob.png

  据资料显示《皓镧传》播出时间定在了2018年,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我们还需等待。

  一部《延禧攻略》让吴谨言和聂远这对荧幕情侣,在观众们的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伴随着这部剧的大结局观众们心中多少有些不舍得,但是于正的新戏《皓镧传》二人再度合体,其中二人的感情线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

blob.png

  《皓镧传》吴谨言还是女主。而这次的这部剧也是集结了延禧的大半部分的原班人马。聂远饰演的就是“吕不韦”,就是帮助嬴异人(嬴政的父亲)登上皇位的角色。而女主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叫做皓镧了,聂远与吴谨言这次的关系是师徒的关系,而不是之前的夫妻。还有就是延禧里面心灵扭曲的袁春望饰演的是安国君,但是不知道此人是好是坏。而明玉、弘昼也会在剧中有角色出演。

  其次大家最关心的就属男主角了,这次的男主是由茅子俊饰演的,他所饰演的嬴异人前期的时候文韬武略,后期登上储君后,王者风范十足,其实茅子俊在娱乐圈也是数一数二的颜值加演技的人,之前就在热播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当中饰演法海,跟小青的爱情也会是很虐的。

blob.png

  而最近有消息称,宁静和于正也开始合作这部剧,在谈到第一次和于正合作的感受时,宁静说,只要是于老师想捧红的人,哪怕演技差一点,于老师也可以把他捧红。

  宁静作为演员演技自然不用说,单纯的看这些年的奖项和收获就知道,尤其是前段时间《大秦帝国》更是让她的霸气得到展现,人们都说很喜欢宁静豪爽的性格!其实宁静早在2017年已经在《皓镧传》电视剧中合作于正,不过此次宁静是作为女二号。

blob.png

  其实《皓镧传》这部戏,顾名思义就是讲的是李皓镧这个人物的传奇一生,而李皓镧不是别人正是秦始皇嬴政的生母,而聂远的角色正是嬴政的生身父亲吕不韦。但是这部戏中,对于这两个人的情感交代的并不是很清楚,而重点主要讲的是皓镧这个人如何一步一步的稳固自己的地位。

  这个故事发生在战国的晚期。秦赵争锋,战事迭起的年代里,在赵国的邯郸,御史的女儿李皓镧,有一个极其恶毒的继母,而就是因为这个继母的原因不但从小被虐待,长大以后更是家破人亡,身败名裂,甚至到了被卖出的地步,但是不巧的是,她遇上了吕不韦,以为长相不错,而被吕不韦买下,用计谋将皓镧献给了秦王孙异人,而当时的孙异人是赵国的人质,身份很尴尬的。

blob.png

  从这个故事的简介能够看出来,其实还是不错的,而且于正也曾经表示过,这个是升级版的《延禧攻略》,对于演员的要求比之前的要高很多,不知道吴谨言和聂远他们两个人能不能够从容的面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