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一共有多少集 皓镧传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0-19 16:52:30

  今年夏天,于正的《延禧攻略》火遍世界各地,不仅在大陆爆红,在香港还夺下了年度收视冠军。此外在泰国等地区还引发了追剧狂潮,《延禧攻略》一开始被扣上了“模仿”《如懿传》的帽子,但如今却凭借反套路的人设和剧情,成为年度爆款。

blob.png

  近日,网络上发布了于正的新剧《皓镧传》的预告,《皓镧传》全集45集,时代背景是战国晚期到秦朝,主要讲述了秦赵两国争锋,然后秦王铲除了吕不韦嫪毐集团,从此亲政的故事。

blob.png

  《皓镧传》有不少是《延禧攻略》中的演员,比如女一号依旧是赵姬李皓镧依旧吴谨言饰演,而男一号是茅子俊饰演。“大猪蹄子”聂远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秦国丞相吕不韦。

  《延禧攻略》中的太监袁春望,高贵妃高宁馨,也出现在这部剧中,两人分别饰演安国君和华阳夫人。王茂蕾跟谭卓竟然饰演夫妻,这对组合真的很新奇,也很令人期待呀。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有宁静出演,宁静饰演的是赵国夫人。“雪姨”王琳饰演高敏,戏份应该不是很多。

blob.png

  于正通过《延禧攻略》爆红,应该积攒了很多的人气,这一部《皓镧传》单单凭借吴谨言跟聂远的人气,应该就能赢得不少的关注度,如果还能获得成功的话,应该还会捧红身为男主角的茅子俊,还有饰演秦始皇的佟梦实。这两位虽然代表作有几部,但在观众眼里还是新人,没有过硬的代表作。

blob.png

  吴谨言是于正力捧的女主角,现在一部接一部的女主资源给她,真的非常幸运了。再加上于正很懂得运营套路,所以吴谨言爆红指日可待。

  据说,《皓镧传》将在今年11月份播出,我们拭目以待吧,这部剧已经杀青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播出。不过看题材,应该是网剧没跑了,毕竟广电不允许这种题材的电视剧上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