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造成乌克兰多美女的?难怪会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自从冷战结束后,乌克兰就以美女居多,他们引进了可口可乐,输出可是大批美女。也许你会觉得这是玩笑话,可是这是事实。乌克兰美女为什么那么多?

image.png

  乌克兰美女多原因一:乌克兰的气候环境

  乌克兰地处北纬44-52度。除克里米亚西南部黑海沿岸具有亚热带气候特点外,全国大部分地区属温和的大陆性气候。夏季,全国绝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6和39度,而冬季最低气温在东部地区为零下40度左右,在南部地区为零下30度。这里的水土比较养人,一年到头天冷的时间比较长,热的时间比较短,太阳直射的时间少,所有多数女孩子的皮肤都非常白皙。中国人说:“一白遮百丑”,又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乌克兰妹子至少在皮肤上就占了先天的优势。

  乌克兰美女多原因二:跟历史和人种都有关

  多民族混血”是大家普遍比较认同的乌克兰美女成群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从人种来说,乌克兰人属欧罗巴人种东欧类型。欧罗巴人种肤色一般较浅;发色有淡黄至暗黑不等,发质柔软,多呈波状形;脸面中部向前突出,颧骨微显;眼球多呈褐色,部分呈浅灰色,蓝色或浅蓝色,鼻子较窄且高高隆起;鼻孔轴呈纵向,唇型较薄或中等厚度,颔部微显,身材高挑。而东欧类型的面孔,比西欧的高鼻深目更加柔和,又比亚洲人的扁平五官更加立体。简单说,金发碧眼高鼻梁,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

  从民族上来说,乌克兰属斯拉夫民族,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一起共同组成东斯拉夫。在乌克兰国内,共有110多个民族,其中乌克兰族约占人口的72.7%,俄罗斯族占21% ,其他为白俄罗斯、犹太、克里米亚鞑靼、摩尔多瓦 、波兰、匈牙利、罗马尼亚 、希腊、德意志、保加利亚等民族。虽然乌克兰族仍然占有人口比例上的优势,但是在乌克兰国内,各民族之间通婚的情况非常多见,久而久之也就造就了众多的混血美女。

  再从历史上说,乌克兰曾经被蒙古人殖民,今天乌克兰境内的克里米亚鞑靼人,就是曾经的蒙古人和当地突厥语族混合后的后代。他们流传下来的基因,使得今天乌克兰人的相貌同时满足东方人和西方人的两种审美观。

image.png

  乌克兰美女多原因三:跟科学养颜

  虽然乌克兰美女如云,但是一般人的担心是,少女身材窈窕,长大了就变成水桶腰的斯拉夫大妈。

  先天条件再好,如果女孩不注意饮食、从没有减肥概念,那么即便年轻的时候身材高挑,但是在年龄稍长一些后,就开始发挥作用了。因此,美女婚后变大妈的情况,在乌克兰也十分普遍。不过依然有不少的美女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即便上了年龄,依旧能保持不错的身材和美丽的容貌。著名的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就是最好的代表。

  季莫申科不吃含油脂高的汉堡、炸鸡,喜欢吃冷水鱼类,认为如此就会远离肤色晦暗的噩梦。她非常喜欢运动,踢过足球前锋。虽然进入政坛之后,踢足球不合适了,但她仍对网球、排球钟情有加,因此她的衣柜内有很多的网球衣、短裤、运动鞋。此外,常年坚持、已达专业水平的体操运动也为她的体形增加了活力。

  乌克兰美女多原因四:懂得打扮自己

  世界上似乎有一条无需争辩的道理:美丽的女人更懂得如何打扮自己。乌克兰女人的聪明才智在其衣着上表现得特明显。

  那些有经济实力的“白领”用于穿着上的“大手笔”自不必说,工薪阶层的女士对服饰也有独到见解。

  尽管服装面料、质地不一定高档,但她们更注重的是使服饰与形体相得益彰,通过服装表现个性和气质。年轻姑娘追求潇洒明快,中老年人讲究特色品味。

  乌克兰向来以“盛产”美女而闻名,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身材窈窕、面容秀美、穿着精致、气质优雅的乌克兰美女随处可见,成为首都基辅街头一道亮丽风景。乌克兰女人重视穿着,也注重化妆。在街头翩翩而过的漂亮女士中,你很难看到一张素颜的脸。

  乌克兰性别比例严重失调,一向以腿长高挑美丽著称的乌克兰适婚女青年,也大批沦为剩女。如果你还是个单身汉并且想找一位身材高挑外表貌美的金发女子。乌克兰男女比例为:0.86:1。也就是说,100名女生对应86个男人,也就会有14位成为剩女。可事实上不单单只是这样子而已。49%的乌克兰美女成为剩女。

image.png

  相对于俄罗斯著名的美女们,乌克兰的姑娘们显得更加娇美和精致,身材要更加纤细,皮肤也更粉嫩。近几年中国很多平面广告都采用了乌克兰国籍的模特,她们基本上14岁就开始成熟,造型多变,活泼又精力旺盛,让模特经纪和广告公司们喜爱有加。

  走在乌克兰的大街上,这些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姑娘们简直是让人目不暇接,除了身材绝佳,她们还拥有着天生的好品位,时尚在她们的身上被展现无疑。虽然很多姑娘们在结婚以后身材发福的厉害,但仍不妨碍乌克兰成为美女的诞生地。

image.png

  怪不得乌克兰女权运动的美女们每隔几天就要出来整点事儿干。因此,乌克兰美女常常会穿内衣游行吸引很多男人。

  禁止乌克兰美女出国

  乌克兰姑娘貌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斯拉夫民族血统。事实上,除了乌克兰,有斯拉夫血统的国家基本上都盛产美女。

image.png

  斯拉夫人是欧罗巴三大族系之一,是古代日耳曼人东部民族与斯基泰人联合开始大规模迁徙后所产生的民族。按照斯拉夫语含义,斯拉夫有荣誉、光荣的内涵。斯拉夫人又分为三大支:西斯拉夫人-——有波兰人、捷克人、斯洛伐克人。南斯拉夫人——有保加利亚人、塞尔维亚人、黑山人、马其顿人、克罗地亚人、斯洛文尼亚人、波黑人。东斯拉夫人——分为俄罗斯人、乌克兰人、白俄罗斯人。

  斯拉夫民族为世界奉献了一堆美女。曾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黑天鹅》中奉献经典演出的娜塔莉波特曼是奥地利俄国混血儿,冷艳妖艳的米拉?古妮丝是乌克兰犹太混血儿,万人迷斯嘉丽·约翰逊则是西斯拉夫人波兰人与犹太丹麦的混血。

  同俄乌相比,白俄罗斯族美女虽然不盛产明星,但恰恰是她们保留了更纯粹的古斯拉夫人的血统和特点:金发碧眼,高大挺拔,尤其是深陷的眼眶和突出的颧骨,使整个面部看上去更有立体感。而白俄罗斯中的“白”指的是“纯粹、正宗”的意思,所谓的“白俄罗斯”,事实上指的就是“正宗俄罗斯”之意。

  作为一个除了木材之外,其他战略资源如石油、天然气、煤炭和钢铁都要从国外进口的东欧小国,美女已成为白俄罗斯人最具优势的“战略资源”。

  乌克兰美女禁止“出口”

  白俄罗斯美女受到“特别商业保护”,遭遇了一场没有硝烟的另类战争:参加集训、查收赋税、无法再被外国公司聘用、每个想出国的年轻姑娘都必须得到政府书面批准。简而言之,禁止美女出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