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陈雪茹的孩子为什么姓候 姓候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30 17:04:24

  《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陈雪茹的孩子为什么姓候呢?因为陈雪茹的儿子候魁出生的时候,陈雪茹还没有嫁给范金有,所以候魁是跟着陈雪茹的前夫姓。

  不过《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陈雪茹并非只有一人前夫,剧中详细交代的只有陈雪茹后两段婚姻,剧情打从一开始陈雪茹就在跟丈夫闹离婚,但此时陈雪茹开始跟范金有暧昧,并决定要跟丈夫离婚,跟范金有好。

image.png

  可是这个计划赶不上变化,因为组织的领导下命令,徐慧真的小酒馆成为“公私合营”的试点,陈雪茹一直都跟徐慧真叫板,所以想让徐慧真先去试试,如果行,自己也就公私合营。

  可后来,范金有、赵雅丽等人连番上任,加上各个男人追徐慧真的事情,百转千回下这个公私合营的公家老板变成了蔡全无,徐慧真跟蔡全无结了婚,这样一来,公家私家就等于一家了。

  陈雪茹也不甘心,索性跟自己的公家经理李廖经理结了婚。可是后来因为陈雪茹太强势,搞的她跟廖经理的关系越来越僵,两人最终离婚,陈雪茹发现范金有在徐慧真的调教下变的正干了,最后跟范金有结婚了。

image.png

  跟范金有结婚以后,她就再也没有离婚,并且跟范金有有了孩子,候魁也长大了。

  候魁一直都是陈雪茹带着的,剧情开始的时候,陈雪茹就跟“侯先生”闹离婚,候魁就是他的孩子,也就是陈雪茹首任丈夫的孩子,但到后来两人各自过各自的,成了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了,不过候魁还跟亲爹保持联系。

image.png

  候魁跟亲爹打电话相互问候,但是候魁跟后爹范金有关系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