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花解语扮演者是谁?唐一仙是谁演的
2018-10-30 17:13:40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花解语扮演者是陈昊宇。

  陈昊宇,1992年04月07日生于福建省福州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image.png

  2014年1月获得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3》总冠军;同年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中国正在听》,获得全国8强的成绩。2015年5月,参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饰演林萧。2016年7月,拍摄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随后,拍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该剧由周迅霍建华主演。2017年,拍摄励志校园网络剧《热血高校》。同年,参演《九州缥缈录》。

  唐一仙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陈昊宇

  外文名:Am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体 重:50kg

  出生地:福建省福州市

  出生日期:1992年04月07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元智大学

  经纪公司:伽纳娱乐

  代表作品:湄洲之夏、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如懿传、热血高校

  陈昊宇于2010年考取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学院,学习音乐工程专业。2012年9月,以“交换生”的身份就读于台湾元智大学资讯传播系。2013年,参加在台湾政治大学举办的“全台湾校园歌唱比赛”并夺得冠军。

image.png

  2016年7月,拍摄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陈昊宇首次挑战古装角色,饰演敢爱敢恨的莳花馆清官唐一仙;11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如懿传》,她在剧中饰演舒妃叶赫那拉·意欢。

  2017年4月,其主演的励志校园网络剧《热血高校》开机拍摄,她在剧中饰演元气少女郁佳。同年,参演《九州缥缈录》,饰演步步为营的少女政治家小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