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硬的食物 必须要削成薄片才能入口食用
2018-10-30 17:41:36

  中国的吃货多如牛毛,吃货多了,那能入口的美食也不会少,相信过不了多久的未来,世界上除了会有经济大国之外,还会有吃货大国评选,那么中国就是当之无愧的吃货大国了,不管什么东西只要在中国,根本就没人说是吃不了的,在别的国家泛滥成灾的在中国吃到灭绝需要靠人工养殖,在别的国家当垃圾扔掉的,在中国还能当成宝,真的是无所不能食的呀!

image.pn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能吃的东西也非常多但也非常多奇怪的食物,就比如说在中国就有一种鱼,这种鱼晒干了会变的非常的硬,算是史上最硬的食物,必须要削成薄片才能入口食用,如果给它磨成刀的形状都能拿来砍树了,即使在吃货众多的中国,也有很多人拿他没辙。这个鱼就是“鲣鱼”也叫做“炸弹鱼、木鱼”等等,主要生活在温热带海域,所有的鱼都是要经过特殊的工艺来煮熟,再反复烟熏,熏干后才食用的。干了的鱼非常的坚硬。

image.png

  这种鱼的营养价值特别高,而且肉质也非常的美味,常吃此鱼可以滋补健胃、清热解毒、利尿消肿、通乳等等作用,还有各种水肿、浮肿、少尿、乳汁不通也有一定的改善,这个鱼在日本食用的比较多,新鲜的鱼肉质还是比较松散都不会拿来做刺身,一般都是拿来做高汤或者调料等。

image.png

  此鱼属于金枪鱼科,身子比较长,曾就有网友试过做成刀状可以直接弄破易拉罐,有也有耍说可砍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