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谁毁掉小武一生,害他双臂被废?
2018-10-31 10:14:47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已经更新过半,对于剧中的小九也得到了诸多人的谈论和关注。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中,小九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女人。她是不良少女,所有坏事都做过,这也和她的成长环境有关系。遇上小武后,小九的世界才多了一丝的明亮。小武甚至还带小九回到了魏家坪,带她去看自己的成长环境。后期,小武无意间得知了自己父亲的情妇原来就是小九的母亲时,曾痛苦挣扎并消失了一段时间。

image.png

  但小武还是没能放下小九,而是选择继续和小九在一起。但小九却并没有安生,而是离开了小武他们。在小九离开的这段期间中,小武也交了一个女朋友,就是后面出现的八宝。八宝和小九性格不同,对小武更是一心一意的好。正当两人感情更上一层时,小九却突然的回来了。为了小武的幸福,八宝主动放弃了竞争,选择离开小武,但这恰恰是小武的悲哀。小九染上了毒瘾,并且还劝小武吸,小武为了小九真的吸了,从此染上了毒瘾。之后,小武为了小九还被人殴打,差一点丢掉性命,不过,性命虽然保住了,但小武失去了双臂。

image.png

  即使这样,小九也这并没有和小武在一起,而是和一个中年男子在一起了,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小武直到结局也还是孤单一人。不过,在《凉生》的番外篇中,小武和小九再一次的重逢了,故事也就戛然而止,是一个比较开放式的结局。 但小九的所作所为依旧让无数观众不理解,甚至讨厌。因为她害惨了小武,把他从一个心地善良的阳光大男孩,变成了一个双臂被废的可怜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