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跳楼自杀前说的秘密是什么?小武醒悟与八宝结婚
2018-10-31 10:16:27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各大平台火热播出。如今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之间的关系也慢慢变得清楚了起来,而且主要角色的最终结局,也是慢慢交代了出来,观众们也开始有了自己的揣测。除了凉生、姜生、程天佑3人的结局还没有完全交代,剧中配角的感情线已经是非常清晰明了。就比如说,《凉生》小九说出心底秘密,后跳楼自杀,小武醒悟与八宝结婚。

image.png

  虽说主角3人的感情纠缠让观众们热泪盈眶,但是剧中配角小九与北小武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是十分的令人唏嘘不已。这二人的感情原来是非常幸福的,尤其是小武对待小九的爱,他可以为了小九堵上自己的一生,但是由于之后发生的事情,最终两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image.png

  小九因为染上了毒瘾,每天都过得痛不欲生,但是她没有办法戒掉。北小武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变成了这样麻木堕落,自己心里自然是十分的难受,但是小武却无法劝回小九,所以小武决定,既然没有办法把她扳回来,那就陪着她一起。之后,两个人都染上了毒瘾。

image.png

  但是,因为毕竟是触犯到了法律,所以最终二人都被抓了起来。北小武很清楚这种罪行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所以在接受审讯的时候,小武把大部分的错误都往自己身上揽,而小九则因为北小武的原因,得到了较轻的处罚。不过,在北小武出来之后,小九依然还是和以往一样,整日无所事事,而小武为了小九,便甘愿又一次陪着小九麻木的生活下去。甚至走投无路的时候,北小武还学别人抢劫,不但是一条腿被他人打断了,而且小九还在自己治疗的时候,和一位有钱的老头子结婚了。

image.png

  不得不说,此时北小武的内心该有多么的伤心和绝望。但是,小九的生活却并没有变好,反而是越来越差了。因为小九所嫁的那位有钱人,本身就爱勾搭年轻女孩,后来还被媒体给曝光出来了。小九无法承受这样巨大的打击,所以最后她决定跳楼自杀。但是小九在临时之前,她说出了自己心底的秘密。她告诉小武,她此前背叛过姜生,害得姜生出事了,而且她染上毒瘾是因为程天恩的教唆。

image.png

  听到了小九的这翻话,小武当即醒悟,原来他之前为小九做的事那么的傻。最后,小武和八宝在一起了,二人结婚后生活虽然平淡,但是过得十分的安心。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