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永福公主扮演者是谁?永福公主是谁演的
2018-10-30 17:14:59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永福公主扮演者是宣璐扮演的。

  永福公主,是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中女公主,与杨凌终成眷属。永福公主是正德的妹妹,因弘治皇帝因杨凌的“午门遗书”与皇后闹腾,在与太子谈心过程中发簪响动被皇帝发现,由杨凌去顶缸,心中愧疚,后来因在皇宫见到的“男人”最多为杨凌,便久生愫情,暗恋杨凌很久了,在招驸马失败后,终于对其母坦白了对杨凌的感觉,后经过些许磨难终与杨凌终成眷属。

image.png

  永福公主扮演者宣璐,1991年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舞者。

  2008年,宣璐因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励志喜剧《女孩冲冲冲》。2013年,出演古装传奇剧《舞乐传奇》。2015年,开始主演悬疑季播剧《灵魂摆渡》。2017年,主演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同年,她还主演了网络剧《天使的眼睛》。2018年,宣璐除了接连出演民国剧《南烟斋笔录》、仙侠剧《陈情令》外,她还主演了都市剧《彩虹的重力》。

image.png

  永福公主是谁演的中文名:宣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江苏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1991年1月15日

  职 业:演员、舞者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红楼梦、舞乐传奇、 花谢花飞花满天、灵魂摆渡

image.png

  2017年,宣璐与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等人共同出演了个人首部古装武侠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并在剧中饰演了花家三小姐花娉婷;5月,她开始领衔主演现代科幻悬疑剧《天使的眼睛》,剧中她则饰演了拥有“天使之眼”的异能少女安小童。10月,宣璐还与邢昭林、菅纫姿等人合作主演的少年励志养成剧《问天录》在象山开机,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伏妖三人组成员含烟。

  2018年,宣璐与刘亦菲井柏然等人合作出演了民国传奇剧《南烟斋笔录》,其在剧中饰演的是橘续单元女主言素微;4月,她开始主演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并在剧中饰演了温婉柔美的江厌离。8月,宣璐开始与高以翔搭档主演都市青春剧《彩虹的重力》,其在剧中饰演的则是女主何彩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