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夫子扮演者是谁?将夜夫子是谁演的
2018-10-31 16:58:39

  《将夜》中,夫子扮演者是郑少秋。

  郑少秋,1947年2月24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演员、歌手。

image.png

  1970年加入TVB,开始主演电视剧、电影及发行个人唱片。1976年在《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陈家洛”、“乾隆”、“福康安”三个角色。1978年,主演《倚天屠龙记》,饰演张无忌。1979年在武侠剧《楚留香》中的饰演“楚留香”。

  1991年在《戏说乾隆》中饰演“乾隆”广受关注。1992年在《大时代》中饰演“丁蟹”,造就此后香港股市及经济学界的独特现象,被称为“丁蟹效应”。

  2005年在香港红馆举行“郑少秋家传户晓演唱会”。2006年获颁香港乐坛荣誉大奖“金针奖”。 2007年香港媒体评选“百大香港经典电视角色”,郑少秋一人独揽七个经典角色,同年受邀主演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

  2016年10月26日,获香港演艺学院颁发荣誉院士,以认定他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就。2017年为庆祝入行50周年,举办《郑少秋半世纪.大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

  将夜夫子是谁演的

image.png

  中文名:郑少秋

  外文名:Adam Cheng

  别 名:秋官 扮嘢秋 大侠秋 劲秋 香帅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82cm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47年2月24日

  职 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书剑恩仇录、楚留香、戏说乾隆、大时代、笑看风云、江湖奇侠传

  郑少秋原名黄可中,后随继父姓改名郑创世,广东台山人,父亲执教于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于他二十几岁时病逝。世代书香之家,生父家中有十位兄弟姐妹,继父家中有一弟两妹,身为老大的他需要担起家庭重任。

image.png

  少时的郑少秋未走父亲眼中读书的“正途”,却对表演情有独钟,16岁便投考演艺培训班。

  1963年开始,郑少秋先后考入大喜、同文、南国(邵氏)训练班。其间,郑少秋曾师从良鸣(时任香港话剧团长)学习表演。

  2018年6月20日,出席ViuTV《谁是师父》发布会,宣布参演电视剧《诡探前传》,饰演第一季中的隐藏角色"彭师傅"。7月27日,亮相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担任原唱嘉宾,演唱《留香曲》、《男人四十一头家》及《大时代小访客》。10月31日,参演的由杨阳执导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在腾讯视频上线,郑少秋在剧中饰演书院的开创者及举世最强者夫子,他知天命,却不屈于天命,昊天是他漫漫人生中唯一的“对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