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浅情人不知》讲述什么故事?根部哪部小说改编的
2018-10-31 17:17:13

  由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强盛影视、剧浪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浅情人不知》目前已经正式杀青。该剧由蔡聪导演执导,并由康宁、胡耘豪、刘玉翠等主演,其中刘玉翠在剧中担任重要的角色,是剧中的“调味剂”,十分值得期待。

  《浅情人不知》改编自晋江同名人气小说,热度火爆,讲述两位青年男女医师在工作中情愫暗生,冲破职业及家庭背景差异的困难最终走到一起的情感故事。剧中刘玉翠饰演的“萧明娟”,是一位火爆辣妈,个性强势,对女儿的感情问题十分关心,最终也同女儿经历了一次亲情的洗礼和改变。此次刘玉翠搭档康宁、胡耘豪等青年演员再次演绎“妈妈”,自称是“不一样的体验,这个角色十分有趣”。在镜头前刘玉翠是厉言厉色的“妈妈”,私下里是暖心有爱的大姐姐,说着一口流利“港普”的刘玉翠以及天生活波外放的性格经常给大家带来欢乐,剧组相处十分融洽。

image.png

  据悉,刘玉翠此前刚结束话剧《她妈的葬礼》的公演,反响不俗,结束话剧演出后便马不停蹄的赶赴剧组工作,辛苦程度可见一斑。虽然年龄随着时间不断向前,但刘玉翠一直年轻的心态活跃在大众的面前。除了电影电视剧以及话剧的拍摄,刘玉翠也扩宽了自己与大众见面的形式,在“小红书”上与大家分享及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