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前半生深得乾隆宠爱,只因做了一件事被天子厌恶

  古时候天子的女人是非常多的,大家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你们知道在清代的时候有以为天子却把她其中一位女人的牌子翻到了褪色,内务部甚至重新帮她做了很多次。下面咱们就来说说这一位清代的天子乾隆帝。乾隆天子这一生的女人是非常多的,也说明了当时的他是多么的风流。在最近很长时间,因为网上有许多清代的古装剧在播,而且男主角都是他,这就让很多人对他的后宫非常的好奇,都想知道他的后宫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image.png

  根据书上记录,乾隆生性风流,后院里有四十一个女人,其中一位女人经常让乾隆宠爱,大家知道这是哪一位女人嘛?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这位女人。

  这个女人就是当时的舒氏,根据书上记录,舒氏名叫纳兰淳雪,天子乾隆第一次见到舒氏的时候,就看她长得非常好看,而且才艺多全,一开始就非常的宠幸于她。那时候女人伺候天子都是通过让天子翻牌子决定的,乾隆经常翻她的,所以她的牌子消耗的非常快,内务部只能帮她重新再做,其他女人的牌子过了好几年,却还跟刚做的一样,这里我们就能想到舒氏当时是多么得到天子的宠爱了。

image.png

  在舒氏刚刚进到天子后院里的时候,经常一个人在院子里面唱歌,想通过唱歌的方式从而引起天子的注意,却没想到天子竟然对她唱歌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偶然一次被天子看到,天子便对她说:“既然你这么喜欢唱歌,那你就在这里唱一夜吧。因为天子的宠幸,很快没多久,舒氏就怀孕了,这时候天子更加的高兴,就经常陪着她,这个时候的舒氏算是得到了天子的恩宠。在天子后院里的斗争中,虽然没有电视剧中那么的惨烈,但女人都是有着攀比的心理的,在舒氏得到天子的宠幸时,可能没有其他的女人会对她下手,但是这样就意味着她能保住肚子里的孩子吗?

image.png

  舒氏虽然把这个男孩子给生下来了,没多久这个小孩子就早早地离开人世间了,这个孩子的离世,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到底是生病而死的,还是被其他的女人们给害死的,这个恐怕只有当时的少数人才知道吧。因为孩子的离开,也就导致舒氏与天子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随着时间的过去,后院里的美丽女人的增加,慢慢的她也就没有得到天子刚开始的那么宠幸了。

  舒氏原本还想通过这个孩子的存在,在天子的后院里坐上更加高的位置,未曾想到,她的这个想法却没有多长时间便破灭了。在她的孩子死了之后,舒氏也不在刻意的去讨好天子了,哪怕是天子来了,她也从没有主动过,反而把因为孩子离开的悲伤全部表现在了脸上,时间长了,哪怕天子在可怜她,也终究会厌烦,就不怎么宠爱她了。这时候的舒氏却认为这样的生活却非常好,因为她也不想去和其他的女人们来争得天子的宠幸。过去那么长时间,她也过了怀孩子的年纪,也没办法怀上了,与其去和那些女人们斗争,还不如自己在天子的后院里一个人生活呢。

image.png

  所以,因为舒氏孩子的离世之后,她就在一直天子的后院里多年。活到了将近五十多岁,才离开了人间。我们大家想一下,舒氏一个人在后院里的几十年她是怎么过的?在天子的后院里,没有天子的宠幸,肯定会被其他的女人经常的祈福,没有孩子的撑腰,另外的女人想欺负她的话,不是非常的容易吗。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刚开始得到天子宠幸的她,最后竟然是这样的下场,这么的惨烈。

image.png

  这就说明了,在古时候天子的后院里的女人们是不会幸福的。没有哪个女人能够让天子宠爱她一辈子。可以说这些女人全是当代的牺牲物品,下场都是这么的惨烈的。虽然说得到天子的宠爱非常的好,但我们大家也要想一下,那么多的女人去为了得到一个男人的宠爱,其中吃的那么多的苦恐怕也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了吧。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是现实的,也是非常残酷的。

  那时候的天子在国家大事面前,他们也知道应该宠幸哪些国家大臣的家人,可他却把那些情不自禁爱上他的那些个女人给忽略了,对这些女人却没有一点点的真情,看到这里,我们大家是不是也对这些女人抱着一种可怜的心思呢?在当时的后院里,每个女人都是这样的,看得多了,也就没有那么的稀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