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温迪又回到罗维身边了?温迪怀孕了么?
2018-11-06 15:50:23

  《创业时代》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故事人物之间的感情线越加复杂,在创业在道路上因为有了感情的加入,越加的曲折和扑朔迷离,故事也是越来越精彩了。

image.png

  其实这部剧也刷新了很多人的爱情观,一开始剧情就被温迪埋下了一个很大的坑,在魔晶事业巅峰的时候,郭鑫年借着酒劲相对那蓝表白,可是因为先前的种种原因,郭鑫年一直都误会温迪就是那蓝,因此糊里糊涂就跟温迪发生了关系,更奇葩的是温迪刚和罗维分手还不到1小时。

image.png

  后来,郭鑫年得知温迪欺骗了他,咆哮大怒指责温迪,温迪表示自己从未说过是那蓝,是郭鑫年自己喝醉搞不清状况罢了。还表示会将魔晶的5%的股份还给他,看着温迪泪眼婆娑的可怜样,郭鑫年一下子就傻眼了,于是决定一直错下去,说“我爱上了你的身体,和另一个女人的声音。”

  在此之后罗维跑来跟郭鑫年干了一架,说温迪是因为自己创业失败才离开自己的。罗维的话也是让郭鑫年一惊,便开始疑心温迪跟自己在一起的目的不单纯,对她有了防备之心。所谓“树大招风”郭鑫年的狂妄自大果然引起了业内诸多人事的不满,业界大佬开始对魔晶发起了围攻,魔晶受到重创。

image.png

  好在郭鑫年有着坚韧的毅力,也是在那蓝的鼓励下一直努力着,而后又请来罗维到了魔晶团队来帮忙,昔日分手的两人又一次重新站到了一条线上,罗维有着足够努力和野心,但是还是对温迪念念不忘。最终还是把温迪抢回来了,当温迪回到罗维的身边,此时的她却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怀上了郭鑫年的孩子,温迪就偷偷跑去做了人流手术,最终秘密还是被发现了。

image.png

  罗维就打心眼里开始嫌弃温迪,甚至还对温迪大打出手,大骂温迪不要脸恶心。其实温迪也是剧中的一个可怜人,因为出身不好,一直都想逆袭改变自己的命运,可是事与愿违自己一开始就遇到了一个渣男(罗维),而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爱的人,不料郭鑫年一直爱的却是那蓝,温迪的心底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委屈。

image.png

  老谭有话说:但是所有的委屈却不能成为她嫌贫爱富的理由和借口,温迪确实有着自己的私心和野心,想要爬到高处过上“金丝雀”的生活,可是即便是受到委屈,也不想再次错过自己命中注定的男人罗维。两人相遇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就是必然,第三次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了。你怎么看呢?你会同情温迪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