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创业时代》郭鑫年喜欢温迪吗?郭鑫年为什么送温迪豪宅?
2018-10-22 15:21:33

  电视连续剧《创业时代》以职场创业为背景,讲述了由黄轩饰演的男主角郭鑫年与杨颖饰演的女主角那蓝之间的爱情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郭鑫年的魔晶项目完成了A轮融资,郭鑫年摇身一变成为了所谓的成功人士,实现了财务自由。为了报恩,郭鑫年凭借一对聋耳和一双瞎眼,找到了他的“恩人”温迪。对于温迪,郭鑫年真慷慨,不仅送给温迪股份,还要送豪宅。

image.png

  “魔晶”项目的成功,实际上那蓝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说“魔晶”是她和郭鑫年共同的孩子。从郭鑫年构思“魔晶”开始,那蓝就在一直给郭鑫年提供意见,在最关键的寻找投资环节,更是那蓝手把手教郭鑫年的。现在“魔晶”成功了,分享胜利果实的人却变成了宋轶饰演的温迪,这也太让人气愤了。

image.png

  造成这样的后果跟这三个人都有关系,第一个当然是拥有一对聋耳的郭鑫年,他跟那蓝通了无数次电话,竟然分不清楚声音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第二个就是别有用心的温迪,她看到郭鑫年一步步走向成功,便诱导郭鑫年坚信自己就是那蓝,还骗郭鑫年“温迪”只是自己的英文名,并且在最关键的时候半推半就跟郭鑫年上了床,让他陷入自己的温柔乡,无法自拔。

  第三个就是受害者那蓝了,是她自己的清高和作助推了此事的发展,她明明知道郭鑫年是“三哈”,不太正常,也不早点给郭鑫年一个提醒和暗示,让他一直蒙在鼓里。

image.png

  现在,郭鑫年认准了温迪就是那蓝了,在自己所爱的人面前,郭鑫年真是慷慨,在上床后的第二天就迫不及待的把“魔晶”5%的股份送给了温迪。送完股份,郭鑫觉得这还远远不够,于是带着温迪来采购豪宅了。

  真不愧为魔晶公司的郭总,一套三百七十平米的高级公寓,搭配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连眼睛都不眨,就直接送给了温迪。

image.png

  面对这么豪气的男人,温迪高兴得不知所措,她把售楼小姐推出房门,命令郭鑫年快点吻她,然后被郭鑫年抱进了卧室,去释放心中的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