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阳门小小女人》陈雪茹为什么嫁给范金有 嫁给他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07 17:17:38

  很多人在问,《正阳门小小女人》中的陈雪茹为什么嫁给范金有呢?

  看剧中的人设情况,甚至都觉得“陈雪茹嫁给范金有”这句话很别扭,因为无论怎么看范金有都像“倒插门”,公司,家庭所有大小事情都是陈雪茹说了算,陈雪茹就是家里的天,在陈雪茹讲话的时候,范金有只能随声附和

image.png

  其实陈雪茹一开始是属意范金有的,但因为“公私合营”时期,徐慧真和误打误撞成为公家代表经理的蔡全无结了婚,陈雪茹也跟自己的公家经理结婚。但这个廖经理受不了陈雪茹的强势和压迫,最终卷钱跑了。

  陈雪茹一辈子都在跟徐慧真斗,当年范金有在徐慧真手底下被调教的很好了,于是她觉得范金有对于自己而言是一个可靠的选择,再者,徐慧真嫁的男人蔡全无是一个“窝脖儿”,所以自己嫁给范金有档次也不输给徐慧真。

image.png

  她觉得,徐慧真能够调教好的人,自己也可以。

  陈雪茹找男人跟别的女人可不同,陈雪茹是“大女人”,用形容男人的话来说就是“大女人主义”,自己永远都不会屈居人下,永远不会小鸟依人,从未显露出过“脆弱”的一面。

image.png

  所以范金有的确挺合适的,但是陈雪茹也万万没想到,自己这样的强势作风会给家庭带来什么样的氛围,最后搞到枕边人都算计自己,儿子跟她离心离德。范金有这么多年都不曾真正的向徐慧真低头,逮着机会就狠狠的报复她,那你觉得他就有可能朝陈雪茹低一辈子头吗?我看也不会,范金有的确没有作为,但他却是一个有野心的人。

image.png

  这也是陈雪茹不如徐慧真的地方,陈雪茹生意方面的确是一把好手,但在做人方面永远利益为上,在很多时候失掉人心而不自知,对待范金有也是如此。赵雅丽从前不也是跟范金有一样的心思吗,可经过一次次的感动不还是变成了徐慧真的死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