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条铁路在皇宫,为了让慈禧体验而造的
2018-11-09 11:00:17

  1、蚯蚓的身体里有五条主动脉弓将血液送往身体的各个环节,这五条主动脉弓就相当于蚯蚓的心脏。

  2、为什么蟑螂死亡时通常是背部朝下的?因为蟑螂是靠腹部呼吸的,背部朝下有利于蟑螂呼吸。翻转身体后的蟑螂,通常会因为杀虫剂中毒,导致最后蟑螂无力翻转回自己的身体,最后背部朝下死去。

  3、西瓜传入中国新疆地区大约是在唐代初年,而传入中原大约是在五代、宋辽时期。

image.png

  4、我国准东-华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特高压输电工程。

  5、在1872年,英国博物学家 Robert Swinhoe 在中国浙江捕获一只幼鸟,经过5个月的运输在伦敦动物园进行饲养,在动物园存活5个月后死亡,这是最早记载的人工饲养朱鹮的记录。

  6、皇城的西苑里修条铁路是北京历史上出现最早的铁路、车站以及列车。这是当时为了让慈禧太后体验而建造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