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西诺亚洞魔潭:洞内神秘能量把人吸入潭里
2018-11-09 14:35:33

  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发生着很多奇奇怪怪,又无法解释的现象,非洲魔潭之谜就是其中之一。这个魔谭位于津巴布韦哈拉雷的西北部,不论是什么东西只要在谭内的上方,就一定会被吸入谭中。对于这个神秘的未知力量,人们感到困惑不已,魔潭之谜一直未解。

  魔谭具有神秘力量

image.pn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大西洋有一个喷宝之洞,无数价值连城的宝藏从洞口喷出。在我国桂林有一个神秘消失的湖,在广西有一个倒流的山泉。而在非洲却有一个神奇的魔谭,这个魔谭似乎有一种神秘的未知力量。不论是什么东西都会被吸金魔谭内,对于这个神奇魔潭之谜至今没有合理解释。

image.png

  神奇魔谭名叫非洲西诺亚洞,位于津巴布韦哈拉雷的西北部。这里在很早以前是一处古人类穴居遗址,西诺亚洞由一个明洞、一个暗洞以及两洞间的一个深潭组成。因为潭内有魔力,因此被人们称为魔谭,关于“魔潭之谜”存在的原因,有待科学家、地质学家做进一步研究。

image.png

  这个深潭具有强引力场,就像宇宙中的黑洞一样,被人们称之为“魔潭”。在这个仅仅10余米宽的潭面上,好像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能把上空的东西都吸入潭里。对于魔潭之谜是如何产生的,令人们疑惑。

image.png

  按照常理,把一块石头扔出10余米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但在“魔潭”这里,就算是大力士也无法将石头扔过去。石头途径潭面的时候,一定会掉入水中。这个看似平常的潭位于一个类似于水井的石洞底部,距离地面大概几十米深,潭里的水十分清澈,人们无法理解,为什么这样的一潭水,会产生如此的魔力。

  有人尝试新的方法,用器械试验,子弹发射出去,同样会被深潭吸下去,而无法击中深潭对面的石壁。类似的实验还进行过许多次,但没有一次能打破“魔潭”的魔力,直到今天,科学家还在为魔潭之谜而困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