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惊蛰》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惊蛰电视剧在哪里看
2018-11-09 14:46:38

  电视剧《惊蛰》在2018年11月6日在爱奇艺播出,每日24:00更新三集。

  《惊蛰》是由马鲁剑执导,杨烁、陈创、迟嘉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初,三个异姓兄弟为了民族大义,同仇敌忾,共同追缉日本间谍“麻雀”的故事。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初、国共两党的三个异姓兄弟——春城市公安局侦察科科长陆恺、长期潜伏在敌特内部的我党资深情报人员曹创与国民党军统局原沈阳站站长崔圣文——为了民族大义,怀揣起不同的政见与信仰,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共同追缉日本间谍“麻雀”及其隐瞒了在日军731细菌部队作恶经历的父亲,向他们讨还血债,并为无数抗日烈士复仇。

image.png

  惊蛰电视剧在哪里看电视剧《惊蛰》在爱奇艺可以收看。

  《惊蛰》是一部令人脑洞大开的新型谍战剧,该剧中主要人物的双重间谍身份令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故事情节扑朔迷离。丝丝入扣的环节设计、剑拔弩张的人物关系、若隐若现的情节走向都让这部剧集看点大增。此次李眸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静竹”,也是一个时不我待、命运多舛的人物设置,如何灵活的驾驭人物角色的内心戏是李眸在拍摄过程中的主要任务。

  提及李眸的荧屏形象,人们的脑海中会闪现出花样繁多的造型与万别千差的性格,无论是名门闺秀的“春香”,还是点点桃花的“歌女茉莉”,再或是运筹帷幄的“特务宫本惠子”,亦或是临危不惧的“军医柳芳”。李眸的每一次出演都能够为观众带来惊喜,每一次的自我挑战,都能够交上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虽然不是第一次接触抗战题材的剧集,但是李眸在剧组丝毫没有半点松懈。在《新猛龙过江》、《战神之血染的青春》等多部抗战剧中积累的经验,已经成功的转化成了对于角色把握的标尺。李眸表示:“很庆幸自己出于工作的原因接触到很多抗战题材的故事,也愈加的对那些抗战中的无名英雄们致以崇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演绎,让更多的观众去了解这些难忘的历史片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