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应该先补哪些电影呢 应该推荐哪部电影
2018-11-09 14:41:11

  很多人都在问,想看《毒液:致命守护者》之前,应该先补哪些电影呢?

  其实《毒液:致命守护者》这部电影跟漫威的联系不是很大,不像是《复仇者联盟》系列,需要对一些英雄进行了解,有一定的基础,才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所以你完全不用去“补习”任何一部关于漫威的电影。

image.png

  《毒液:致命守护者》其实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这部电影是《经典蜘蛛侠》的导演山姆·雷米执导的三部曲,《毒液》大荧幕首秀,之前关于毒液的这个概念,几乎没有搬上过大荧幕,但是熟悉漫威宇宙的小伙伴,应该对它相当了解。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的主角是毒液,毒液其实是一个家族,有很多成员,这种共生体有好多,如果非要去补一部电影的话,那么推荐大家去看老版的《蜘蛛侠三》,你就会知道蜘蛛侠的死对头是毒液共生体了。

image.png

  毒液是一个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物共生体,每次出场几乎都是以液体的形态出现,反正有点恶心就对了。不过这个生物需要“宿主”结合才能够生存,在结合过程中可以给宿主带来强悍的力量,毕竟它是外来生物嘛,有地球人无法理解的能力。

  毒液是否成为反派,要看他的宿主是谁,倘若它的宿主是一个坏人,那么它就会成长为一个超级反派,相反则不同,会成为一个拥有强悍能力的超级英雄,爱德华·布洛克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毒液宿主,也就是《毒液:致命守护者》的主人公,也叫埃迪(eddie)。

image.png
image.png

  PS,毒液的诞生很有趣,编辑没有喝完的牛奶忘记收拾,后来这杯牛奶变成了黑色的粘稠液体,于是她突发奇想,把这个看起来像食物,但却又向生物的东西加入到了漫威里面去,于是有了“毒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