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仙剑奇侠传》翻拍是真的吗 仙剑奇侠传选角有什么难度
2018-11-09 14:48:22

  老版作品被翻拍已经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了,金庸先生的《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等作品更是被拍出了无数个版本。而现在又将有一部经典古装剧被翻拍,那就是《仙剑奇侠传》。

  胡歌刘亦菲等人主演的这个古装仙侠剧绝对是经典,翻拍作品想要超越它真的很难。

image.png

  现在翻拍的消息已经曝光,大家最关心的当然就是选角问题了,毕竟李逍遥、灵儿、月如、阿奴、唐钰小宝等角色在粉丝们的心中可都是经典形象呢。

  当时胡歌刘亦菲等人在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年龄都比较小,现在已经走大叔风格的胡歌在当时也只有21岁,一言一行都和李逍遥这个角色非常符合。

image.png

  现在翻拍版在选角上也就有些困难了。毕竟老演员已经演不出那种感觉,而绝对的新人又没有名气,号召力不足。所以翻拍并不简单。

  其实,《仙剑奇侠传》这部剧在当时之所以获得那么大的成功,和这是一部游戏改编的作品有很大关系。毕竟当时它也曾是一个超级热门的游戏呢。无论是游戏还是电视剧版本绝对是属于那个时代的经典作品。

image.png

  翻拍版想要再获得如此大的成功绝对是非常困难的,毕竟很多人已经先入为主,难以接受这样的新样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