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蟑螂送到金星上 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2018-11-09 15:02:51

  根据对发现的蟑螂化石的研究表明,蟑螂的出现要比恐龙的出现还要早很多年。如今,生物都经历了五次灭绝了,可小强仍然还在世界上“潇洒”地蹦跶着。科学家为了测验小强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做了一个实验。实验中,科学家将蟑螂的头拧断,让其自生自灭,通过观察发现,蟑螂在头被拧断的情况下,仍能存活一个星期以上,而且死因并不是流血过多,也不是无法呼吸造成的,而是因为长时间无法进食而活生生被饿死的。可见,小强的生命力是多么的顽强了。

image.png

  科学家通过对小强进行研究观察表示,小强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强,并且能在高辐射的环境下生存。如果把小强送到金星上,那么又将会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呢?

image.png

  金星是距离太阳第二近的行星,也是距离地球最近的行星。由于跟太阳的距离比较近,金星将受到的太阳辐射也会比地球大得多,并且金星的表面的温度也会比地球高出很多。在这种情况下,将小强送到金星上将会出现这些情况。一种是当小强离开飞船进入太空中,会觉得太空中气压与地球相差不多而愉快的“蹦跶”着,但在接近金星时,受不了金星强大的大气压强,从而爆体而亡。一种是,小强到达金星时,金星的高辐射对小强没有任何影响,但金星表面的400-500℃的高温,将活生生的小强变成烤蟑螂。另外一种就是,小强克服了强大的大气压,扛住了高温的烘烤,却因为金星表面没有氧气而无法呼吸,从而缺氧而死。

image.png

  不说小强到金星咋样了,就说小强在地球上吧,即使生命力再顽强,也受不了人类一拖鞋的攻击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