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太阳系进入了冬季 太阳系进入了冬季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2018-11-10 15:13:03

  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上,是有一年四季的区别的,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地球在无时无刻不进行着自转,比如地球自转一天,地球上就有了白天和黑夜之分,而地球绕太阳公转一年就出现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但其实我们太阳为中心的太阳系也会随着银河系公转,所以太阳系也是有着一年四季的,科学家还称尤其太阳系在进入了冬季之后,地球上会出现多次的生物灭绝事件,难道冬天到了!太阳系的心情就不好了吗?

image.png

  据科学家所观测到的,银河系的直径大概在20万光年左右,而我们的太阳系实际上离银河系的中心非常的远,可能就在一个边边角角的地区,那么纵观地球上所经历的几次大型的灭绝事故,大约都在太阳系进入了冬季之后所发生的,比如银河系的中心,就是一个质量非常大的黑洞,那么所有的星球都会受到这个黑洞的影响,只不过因为距离比较遥远而不会太直接的表现出来而已,每当太阳系运行到接近黑洞的时候,就会给地球带来一些影响,比如说黑洞的辐射就会影响地球的磁场,那么太阳系进入冬季之后,地球也就进入了冬天!

image.png

  这中间的时间大概在3000万年左右,太阳系就会进入冬季一次,每当这个时候就是地球遭受危害最多的时间,所以就会很影响地球上的生物生存,尤其是在6000多万年前的时候,太阳是正好进入了冬季,本身就内外忧患了,这时候又遭遇了一颗行星的碰撞,这才使得无数的生物在这场事故当中灭绝了!

image.png

  虽然目前我们看到的地球上的生物种类还是非常多的,但其实跟原先相比已经少了90%多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地球上的环境被破坏了,虽然目前我们的太阳系还没有正式进入冬天,但是目前人类给环境带来的伤害一点也不比太阳系要少得多,如果说人类不加以重视的话,那么用不了多长时间,地球上的生物可能会越来越少,像北极熊以及企鹅的数量都会锐减,对此大家如何看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