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地球的13亿公里星球上发现神秘音频 难道外星文明就在上面吗
2018-11-11 14:41:14

  科学家一直在地外星球上发射了大量的探测器以及卫星,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通过这样撒网的方式在宇宙中找到地外文明,因为在宇宙的诞生之后,已经过去了137亿年,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可能只在地球上有生命出没。

image.png

  然而就在科学家已经投入接近一个世纪的宇宙探索之后,目前都还没有发现外星人的踪迹,更多的就是一些可疑性的猜测,针对之前在地球上出现的那么多不明飞行物事件,完全就是让科学家开始处在头痛的处境中。

image.png

  一方面在地外星球上的生命发现毫无进展,另外一方面在地球上还时常出现不明飞行物的抵达,是相当矛盾的碰撞。

  然而奇迹就开始出现,因为科学家在距离地球的13亿公里星球上的探索过程中,发现了一种神秘的音频,这是一种类似地球上的海豚的声音,并且在这样的地外星球上能够收集到这跟海豚音高度相似的声音,很有可能就是来自地外星球上的高级物种发出。

image.png

  试想一下,在地球上海豚是亚于灵长动物的聪明物种,不单在海中有着智慧的生存方式,还能够跟人类和谐相处,在海水还会有着救人的本领。而发现这音频的星球地点居然是在木星的卫星木卫二上,这让研究人员有着很大的兴趣,这是还在太阳系中的星球,通过跟地球之间的推断,有着比较舒适孕育生命的地点。

image.png

  而要是这样的猜测成立的话,那么在木卫二上必然就是出现了一种非常聪明的生物,或是海豚的近亲物种,在这距离地球13亿公里的木卫二上隐藏着。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