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毒液家族中到底有没有好人 毒液好坏跟宿主有什么关系
2018-11-12 15:19:08

  《毒液:致命守护者》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反英雄“毒液”的故事,所谓反英雄,就是它亦正亦邪,没有非常明确的善恶之分,那么毒液家族中到底有没有好人呢?

  其实如果是了解“毒液”这个共生体的漫威迷们应该就不会问这个问题,因为本身毒液是具有思想,但好坏跟宿主有着莫大的关系,毒液只会把宿主身上的特点无限放大,除了能力就是性格。

image.png

  毒液如果依附在一个品性高尚的人身上,那么这个人会变得更加高尚,并且十分善良;但如果毒液附身在了拥有邪恶念头的坏人身上,那么毒液自然而然就会往更邪恶的方向发展。

image.png

  毒液是一种有机生命体,类似于寄生虫。它所产下的卵(或者说是后代)都类似于毒液将自身分割一般,所以毒液的后代都继承了毒液复制来的能力,比如,皮鞭、狂躁、混种、尖叫等,这些共生体都继承了它复制来的蜘蛛侠的力量,并且还拥有着毒液本身的自愈能力和复制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继承了蜘蛛侠的力量,影响毒液的“死侍的心智”和埃迪对“蜘蛛侠的厌恶”也都被完美的继承下来。

image.png

  但是后来的那些共生体都拥有着毒液没有的技能,比如说融入机器里面,或者是用身体操纵所有尖锐物,以及可以召唤同盟等,但尽管它们拥有着各种各样神奇的能力,它们都继承了毒液最初的思想和技能。所以毒液家族的成员都跟毒液是一样的性质。

  毒液起初是反派英雄,但是因为人气越来越高最后逐渐的往正派方向发展,但是还保留着毒液的“反英雄”性质,很有魅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