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谦怎么死的?厉致谦是谁害死的
2018-11-13 15:24:12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厉致谦是车祸去世。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邂逅因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而临危受命成为总裁的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厉致谦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在剧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是男主角厉致诚的哥哥,厉致谦出事去世之后,厉致诚就接替了哥哥总裁的位置。

image.png

  厉致谦在剧中是爱达集团的总裁,去世之后就成了前总裁。同时,他也是厉致诚的哥哥,兄弟俩的感情非常好,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在最美好的年纪,厉致谦居然就去世了,其实厉致谦的死确实是一个阴谋,剧中爱达集团被别的公司看上了,于是其他人就想要收购爱达,但是厉致谦怎么可能出卖自己辛苦打下来的心血呢。

image.png

  厉致谦是谁害死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害死厉致谦的是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宁惟凯。

  因为竞争对手的陷害,厉致谦车祸坠河而亡,当然厉致诚不会让哥哥冤死,一直在寻找凶手,而厉致诚也临危受命成了爱达集团的总裁。不过,从片花中可以知道,制造厉致谦车祸的人,很可能是爱达集团的竞争对手——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宁惟凯。

  剧中霸道总裁厉致谦的饰演者是演员刘恺威,刘恺威其实之前也是演过霸道总裁的角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要数,刘恺威在《千山暮雪》中扮演的“莫绍谦”,莫绍谦不但痴情,而且还是一个智商在线的人,也有自己的商业帝国。

image.png

  刘恺威是70后,出生在香港,在香港发展一段时间之后,他就到内地来发展了,刘恺威主演的《国色天香》、《盛夏晚晴天》、《千金女贼》、《寂寞空庭春欲晚》等都备受好评,虽然这一次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友情客串,但是不少观众也是非常期待刘恺威的精彩表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