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圣母像流泪事件是真是假?圣母像流泪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19 13:27:11

  说起耶稣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圣母在基督教《圣经》中是耶稣的生母,圣母有多么的神圣可想而知。澳洲圣母像流泪轰动了全国,很多人慕名前往看这一奇观。当然,也有很多人不相信澳洲圣母像流泪事件,圣母流泪事件至今没有合理解答。

  圣母像流泪之谜

image.pn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只听说过人、动物会流泪,但你们见过画像也会流泪的吗?一位澳洲虔诚天主教徒帕蒂鲍威尔,十年前在泰国买下了这个圣母像,后发现这个圣母像离奇般的流泪。在罗马也有圣母血泪的现象发生,澳洲圣母像流泪会跟圣母血泪一样,成为未解之谜吗?

image.png

  鲍威尔说第一次发现圣母像哭泣是2002年3月19日,圣母像眼睛流出散发玫瑰香味的油类物质,但当时她不肯定它看到的是真的。直到复活节那天,圣像再次流泪,连当地教区神父在内的无数目击者都有看到。复活节以后,数以百计的人到鲍威尔的家朝圣。鲍威尔在家里设置了一个圣坛,供奉这尊圣母像。后来有科学家对这个圣母像做了科学检查,发现圣母像不断流泪并不是骗局,更有重病人仕摸过圣母像离奇痊愈。

image.png

  对于澳洲圣母像流泪事件有的人认为这是:“教堂里玩的小把戏。现在,只有在不发达的地区,传教士们仍用此方法骗人,不要相信。”还有人认为这是有人在神像下面装了一密封容器,内装红色液体。然后通过某种加热装置,通常用神像旁燃烧着的蜡烛,使其受热膨胀,而溢出(从神像的眼睛下)。

image.png

  也有的人说是 "澳洲圣母像流泪是属于自然现象,比如温差凝结等等。有些是人为造假。有些解释不清的,就属于神迹了。’这都是大家不一样的想法给出的不一样的答案。圣母像流泪到底是人为的行为、还是自然现像(人类用科学解释不了的)、或者说真有神等等,这现在都是未知,都是一个谜。

  文艺复兴时的圣女像是很神圣的,从宏观角度看,中世纪是教会的世纪。所以文艺复兴打着复兴古希腊,古罗马的文化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传播人文主义思想,圣母像慈祥、美丽、像人不像神,表现了人性的美好,所以广为流行。从微观的角度,艺术家也信奉宗教,所以赞美人性、赞美母爱、赞美人的美丽、圣母像是最好的题材。对于这个澳洲圣母像流泪事件,你们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