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八里桥之战中国历史上的奇耻大辱?原因是什么?

  八里桥之战就是中国历史上的奇耻大辱!就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笑话!清军用人肉抵挡入侵者的洋枪洋炮,清军几万人,入侵者几千人,结果清军全军覆没,死伤无数,而入侵者只死了几人!这结果令人难以形容,这完全都是蛮清愚昧无知自大落后造成的。今天我们谈论这段历史首先就应该清楚明了造成这个结果的主要原因,那就是落后就要挨打,无知自大就是落后!而不是左顾而谈其他,故意混淆视听蛊惑人心,当然那些英勇就义的抗击外国侵略者保家卫国的军人他们是英雄,值得大家敬仰!抛开这个我们更应该看到这场战争惨败的原因,那就是蛮清统治者愚昧无知造成的,只有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失败之处,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未来不再让英雄们流血,不再让国家民族受欺凌!那些左顾而言他,企图用英雄们的牺牲来掩盖蛮清愚昧无知自大落后的人,那才是真正不安好心的人!这些人企图用英雄们的鲜血来美化蛮清的无耻罪行!但是稍微有点自主意识的人都是不会上当的!

image.png

  如果清朝那些的抗西英雄保家为国,不值得赞,谁值得赞,在当时封建社会忠君和爱国是一体的,当然君主卖国,下面反政府革命也是有道理的,君主卖国,革命者为什么要保这样的国。以封建忠君爱国的说法,八里桥之战就是少数民族保护中国与清朝。

  首先英雄值得致敬,不管他什么民族!说了这点之后那我想问你,你蛮清可以号召全国人民抵抗外敌啊!他为什么不呢?你蛮清是国家统治者,你蛮清的军队不应该保卫国家保卫人民?这是军队的责任什么叫少数民族保卫中国?你蛮清干不了可以让别人来,为什么你蛮清后来要卖中华保统治权?

  我们不给清洗地,我们为爱国者争尊重

image.png

  慷慨捐躯扶社稷,保家卫国意气高。中华儿女应如此,牺牲到底不屈挠。逆子何故名天下,忠魂怎奈无人晓。今日吟诗非无意,请君莫忘八里桥。

  860年通州八里桥之战,是近代历史上中国军队同西方军队的第一次大规模野战。此战给参战双方都带来巨大震动。作为入侵者的英法联军,虽然得到最终胜利,但此战的惨烈程度.中国军队尤其是中国蒙古骑兵异常强悍的战斗力令联军将领大为震惊和折服。而失败的中国方面由此战也得到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尽管这经验的代价极其高昂!

image.png

  由于包括武器装备相差悬殊和战略战术的错误等多方面的原因,最终中国失败了。但参战的中国蒙古骑兵和绿营步兵勇士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捍卫了中华民族的尊严!打出了中国军人誓死捍卫国家主权的伟大精神!用自己鲜血和生命向侵略者证明中华民族是不可侮辱的!勇士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无愧与国家民族!1860年通州八里桥之战中为国捐躯的中华各族勇士们永垂不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