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为爱意气用怎么回事?阿曼达发现了什么?
2018-11-28 15:22:39

  林浅看到展览台里的雪烟绫后移不开眼睛,宁维凯就笑着出声叫了她,知道她喜欢雪烟绫,他还主动介绍起了雪烟绫的来历和制作方法。厉致诚走过来看到宁维凯在跟林浅说话就黑了脸,于是他走过去向宣示主权似的把她揽在怀里并表示只要是他女人看上的东西都不会拱手相让。

image.png

  祝晗静以看展品为由把宁维凯叫出去问话,她询问他为什么笃定厉致诚会竞拍那间雪烟绫的衣服。宁维凯解释说因为林浅对这件衣服念念不忘,所以厉致诚一定会为她拍下。

  林浅站在游轮的过道上欣赏江景,厉致诚就从背后抱住了她。

  厉致诚回到公司跟顾延之商量抢雪烟绫面料开发的项目,他认为这是爱达和新宝瑞无法避免的一仗。

  H集团的办公大楼里,助理告诉格蕾丝说宁维凯过来借摄影棚拍摄,她听后就决定下去跟他打招呼。格蕾丝恭喜宁维凯回新宝瑞当总裁,他就笑着给她介绍雪烟绫的面料并说如果能够开发这种面料一定会席卷整个服装行业。

  厉致诚去见格蕾丝引荐的丁总,这位老板对Y范希很是感兴趣想要投资帮助爱达扩张。丁总希望厉致诚继续做Y范希现在的方向,因为大众文化才能赚钱,所以他不希望厉致诚随便让Y范希转向成为高端品牌。

image.png

  宁维凯将开发雪烟绫的计划书拿给格蕾丝看,他希望她可以考虑参与进去。另一边,林浅在公司翻阅关于雪烟绫的资料,厉致诚看她这么喜欢就承诺会帮她把展览的那件雪烟绫嫁衣拍回来。

  拍卖会当天,厉致诚、顾延之和宁维凯、祝晗冲都出现在现场,他们的目标是雪烟绫罗袍嫁衣。果然这件嫁衣一开拍,厉致诚就和宁维凯较量上,他们把价格抬到了六百万。厉致诚本想继续拍下去,但格蕾丝和顾延之都拦着他,所以嫁衣被宁维凯以六百万的价格拍到手。祝晗冲十分不满宁维凯的决定,没想到宁维凯却毫不在意还上台讲话气厉致诚。

  厉致诚因为没买到罗袍而郁闷,格蕾丝就劝他身为老板应该首先想到的是整个公司的战略布局,而不是个人的梦想和爱好。

  陈铮怀疑罗袍原本就是宁维凯所有,他就询问宁维凯是不是在布什么局。

  思美琪因为之前的亏损导致收入大打折扣,陈铮十分不满公司缩减广告和营销投入的事对员工发火。之后陈铮主动到陈董的办公室道歉,他说自己也是为了公司。陈董说思美琪自从520的事后就一蹶不振,他不知道该如何才能拯救思美琪。

image.png

  格蕾丝将范希要派遣设计总监过来的事告诉厉致诚,但厉致诚却为林浅打抱不平,他认为对林浅不公平。格蕾丝劝厉致诚不要意气用事,因为Y范希本来就是范希的副线,两家公司是合作的身份,所以派遣设计师也无可厚非。

  宁维凯主动找陈铮出来谈合作,为了表示诚意他主动将几个工厂还给了陈铮。

  厉致诚要顾延之去查温达的查无财务报表,他怀疑有人故意在搞破坏,而且之后爱达和温达合并的事也需要顾延之去安排。

  范希派来的设计总监阿曼达抵达了爱达,厉致诚和林浅亲自迎接她的到来。阿曼达不想浪费时间就直接去林浅办公室看Y范希新一季的设计,看过之后她认为那些衣服都不符合范希的定位,因为里面加入了太多的中国元素,她要求Y范希的风格必须跟范希保持一致。

  阿曼达去找厉致诚汇报事情,无意中她看见他和林浅在办公室里拉拉扯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