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被肖唯一砸中,进剧组舌战编剧引发资金问题
2018-11-28 15:30:22

  伊春带着冯都请陈导吃饭,陈导一看到冯都就调侃他是大侠,当初剧组那么多的人,可就只有冯都敢和自己对骂。毕竟现在冯都是有求于人,只好讪讪的说那最多只能算得上是讨论。陈导知道冯都看不上剧组的人,冯都直言不讳说剧组的人都是在混吃等死,就没有一个正经人。陈导问冯都自己算不算正经人,冯都说勉强还算得上。陈导见状问冯都为何自己能早电视行业一呆就是三十年,而且这三十年是吃苦受累,每当纪录片响起的时候,冯都是否也觉得泪流满面。冯都沉默了,陈导的话说到了他的心坎里。陈导说如果自己真的可以参与创作一部经典,即使三十年后自己不在了,人们还是会想起自己。陈导让冯都回剧组,制片主任和副导演随便他挑。冯都选了制片主任,他还得还伊春姨夫的人情呢。

image.png

  文彤回家看到肖战留下的信,这才知道肖战去了深圳。文彤担心不已,肖从说看来机电厂的环境真的是伤透了肖战的心,这样也好,让他去闯荡一下在他的人生中也是一笔财富。文彤嘟囔着这都是彩电闹得,冯胜利在院子里听到文彤的话,说冯都卖了彩电自然会有肖战的一份。文彤想要将彩电砸在手中的事情告诉冯胜利,肖从赶紧将她拦住。

  晚上,冯都喝的醉醺醺的回家,西城在胡同口等着他。西城告诉他肖战去了深圳,冯都说肖战喜欢的人是西城,西城说当初说要娶自己的可是冯都,别人都觉得自己是个男人婆,其实自己都是装的,她必须要表现的特别厉害,否则大家都会欺负她。冯都说以后不会让西城为自己受委屈的。两人就那么对视着,冯都趁着酒意吻上了西城。肖唯一出来看到这一幕生气不亿,她本想扔西城却不想扔到了冯都的头上。

  冯都回去之后告诉冯胜利,电视自己已经运到商场销售了,冯胜利提着的心总算是落地了。冯都回到自己的房间,西城还在这里等着他。两人说说笑笑,冯都将西城留了下来。这一夜疾风暴雨,冯胜利一直说着梦话,最后还是被徐音喊醒。第二天一早,西城在冯都的身边醒来,两人说起说当初冯都承诺要娶自己的事情。冯都说自己大丈夫一言九鼎,决定是说到做到。西城开玩笑的说如果当初说这句话的人是肖战,或许现在结局不一样了。冯都说肖战才说不口呢,他太矜持了。肖唯一就冯胜利那里告状,说冯都和坏女人在一起,冯胜利借口去拿工具固定天线想要查看,被冯都挡在了外面。沈胜利提醒他,在商场卖电视的事情,可不能让机电厂的人知道。

image.png

  肖战在深圳参加面试,得知企业在未来并没有打算有研发支出直接表示了拒绝。老板表示不理解,肖战说现在公司全都依赖于日本企业的技术,如果有一天日本企业要掐着他们的脖子,他们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这样胸无大志的公司,自己不想在里面工作。

  肖唯一回家发现电视天线松动了,刚叫出冯都的时候天线就掉了下来,冯都将肖唯一挡在身下,自己被天线砸中了。肖从带着冯都去医院,西城说外面有记者想要采访他,冯都出去后对记者毫不客气。徐音和冯胜利在家里看到记者报道冯都救人的新闻,可记者的注意力却放在了无良商家的天线上,冯胜利生气不已。

  剧组马上就要开会了,冯都问西城对剧本的意见,西城直接将不合理的地方指了出来。在剧本讨论会上,冯都就这些问题和编剧辩论,获得了导演的认可。可编剧却要求向支付报酬,否则就不改剧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