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放大招?林浅和厉致诚上演夫妻同心
2018-11-28 15:41:14

  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虽然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但由于剧情紧凑,所以就算没看过小说的朋友,相信看起来也是非常精彩。最近的剧情中,男主角厉致诚和女主角林浅终于修成正果,二人正式敲定了恋情,平时躲躲藏藏的撒狗粮,这下终于换成了明目张胆的秀恩爱。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林浅哥哥林莫臣的态度,让人捉摸不透。

image.png

  当初林浅决定做厉致诚女朋友的时候,征求过自己哥哥的意见,可是遭到了林莫臣的极力反对,因此兄妹二人的关系也陷入了冰点。但林莫臣明白,妹妹可以胡闹,自己决不能坐视不管,所以立刻从美国赶回了霖海市,可是看到妹妹幸福的表情时,他冰冷的心瞬间暖化了,这么多年来,自己一心想让妹妹幸福,没想到这事却被厉致诚办了。接下来,他深入的考察了一下厉致诚的为人,慢慢的感觉此人还不错,所以就不再坚持之前的观点了,不过他有一个要求。

image.png

  林莫臣知道妹妹最大的心愿就是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所以他告诉厉致诚,想要和自己妹妹结婚,那么就联手创造一个属于你们的品牌吧,需要什么支持告诉我,如果连这个也完不成的话,以后就不要再联系我妹妹了。厉致诚听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林浅的心愿也就是他的心愿,所以他一定会为之而奋斗的。

image.png

  看着心爱的男人,斩钉截铁的回答,又增加了林浅的好感,这对小情侣接下来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挑战了。不过这次他们有了一位大靠山,那就是林莫臣。此人虽然平时远在美国,但他的人脉遍及全球,而且他资金充足,相信这次的合作肯定会非常愉快。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大舅哥给我来一打!哈哈哈,不得不说,周一围凭借林莫臣的身份再次火了一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