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格蕾丝人设为什么被质疑 质疑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30 18:39:43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有一个女性角色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大家的质疑,那就是格蕾丝。《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她的戏份比女主还要多,原本是一个好人,但是现在却因为这一点变得不讨喜了。

image.png

  格蕾丝一开始出场的时候还挺招人喜爱的,因为她处处帮助厉致诚,不仅帮着寻找厉致谦死亡的真相,也帮厉致诚开公司。

  但是当剧情慢慢推进之后,大家忽然发现格蕾丝的戏份也太多了,简直比女主都还要多。于是大家对格蕾丝这个人设产生了一定的质疑。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格蕾丝简直就是万能女强人,当厉致诚有任何困难的时候,格蕾丝都能帮忙解决。甚至连投资爱达这件事,格蕾丝都能一个人说了算。

  格蕾丝的光环实在是有些太强了,强到让人以为格蕾丝才是女主。

  不过虽然她戏份多,人设也抢眼,但是至少格蕾丝一直是个好人,大家也没多讨厌她。但是自从格蕾丝对林浅说了那么一番话之后,她整个人也变得没那么讨喜了。

image.png

  阿曼达调来爱达是格蕾丝从中调和的,她认为从范希总部空降一个设计总监这件事没什么不对,毕竟公司不是林浅的,设计也不是非得林浅自己说了算。

  这一点还没什么不正常,但是当阿曼达和林浅观念不和产生矛盾的时候,格蕾丝对林浅的一番话就让人不那么高兴了。

  格蕾丝认为在阿曼达这个问题上,是林浅的反应过激了,她不应该处处和阿曼达作对,甚至还说林浅哥哥林莫臣是华尔街非常著名的投资人,她靠家庭背景也可以衣食无忧。

image.png

  现在的格蕾丝已经在认为林浅靠家庭背景而创业了, 完全忽视了林浅的个人才华。于是格蕾丝的人设也变了,她不再那么讨喜了。

  甚至还有网友预言格蕾丝后期可能会变坏,因为她和宁维凯是官配,这两人迟早要在一起。但是大家可以放心,虽然格蕾丝的人设稍微有些变了,但是她并没有彻底变成坏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