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格蕾丝为什么会黑化?爱上宁维凯,背叛历致诚!
2018-11-30 10:08:30

  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中,这无疑是当下最火的一部剧,几乎每天都会有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在剧中,格蕾丝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虽然她只是一个时尚杂志的主编,但她拥有强大的人脉,很多人做不到的事到她那里就变得轻而易举。在一开始的时候,宁维凯和陈铮都想要拉拢格蕾丝,让她加入自己的阵营,可都被拒绝了。

image.png

  格蕾丝和历致谦一对幸福的情侣,如果没有那场“意外”,也许他们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历致谦的死对格蕾丝的打击非常大,她不相信历致谦的死亡只是意外,一直在暗中调查历致谦的真正死因,而宁维凯和陈铮就是最大的嫌疑人。

  因此,格蕾丝坚定地站在了历致诚那一边,成为他强有力的助攻。历致诚回归爱达的之后,可谓是困难重重,幸好有格蕾丝,她强大的资源和人脉,让爱达的路好走了不少。可以说,历致诚现在所获得的成功,绝对离不开格蕾丝的帮助。

image.png

  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格蕾丝好像变了,尤其在设计师大赛后,她和宁维凯越走越近,好像一下子原谅了宁维凯所做的坏事,甚至忘记了历致谦的死。因此,有很多观众猜测格蕾丝后期会爱上宁维凯,还会黑化背叛历致诚,她真的会这样吗?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格蕾丝已经对宁维凯改观了,现在他们处在暧昧阶段,后面很有可能在一起了。不过,宁维凯的为人大家也知道,实在太阴险了,如果格蕾丝跟这种人在一起,肯定是一场虐恋。

image.png

  关于格蕾丝后期黑化这一点,也是很有可能的。格蕾丝之所以帮助历致诚,一方面是要和他一起调查历致谦的真正死因,另一方面是想要完成历致谦的心愿。说到底,格蕾丝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历致谦,也就是为了爱。

  格蕾丝爱上宁维凯之后,说不定会被爱冲昏头脑,转向站在宁维凯那一边,毕竟有些决定掺杂了感情,就很难变得纯粹。不过,前期的格蕾丝真的很好,相信很多观众都被她圈粉了,多希望她后期可以继续站在正义的一方。

image.png

  虽然宁维凯做了很多的坏事,但他后期一直在洗白,说不定和格蕾丝在一起之后就彻底白了。没有黑化,没有背叛,这才是最好的结局,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