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懿传》剧中对皇帝真心的有几个 真心的是谁
2018-11-30 18:44:17

  电视剧《如懿传》中的妃嫔就像流水线一样,被送进宫里。也跟乾隆自己说的一样,真正不会背叛自己,对自己忠心的能有几人呢?的确,这部剧中来来往往那么多女子,真的也就只有这几位对皇帝是真心的。

  高晞月

image.png

  因为父亲高斌得到重用,她没有孩子就被晋升为贵妃,备受皇帝宠爱,十分在意皇帝对她的态度,也喜欢跟皇帝撒娇,只有在皇帝面前才有女儿的媚态。她很单纯,但善妒,容易被挑唆,是真的对皇帝有心,毕竟她无子嗣,但却心系皇帝。

  叶赫那拉·意欢

image.png

  皇帝出宫祈福的时候,意欢就对他一见钟情。她深深的爱上当年那个眉清目秀的乾隆,认为他就是自己毕生要寻找的情郎,一心一意是梦寐以求,她在后宫委曲求全,为了乾隆退而求其次,最后却发现从一开始就是骗局,伤心自尽。

  富察琅嬅

image.png

  乾隆的嫡妻,别人嫉妒如懿是因为她被皇帝偏爱、宠爱,而琅嬅嫉妒的,是乾隆跟如懿两情相悦的青梅竹马情分。她对皇帝真的有爱,在皇帝患痘疾的时候亲自照顾,没有疏远,她对皇帝的爱,不输给如懿。

  陈婉茵

image.png

  深宫中的“灵魂画手",对皇帝十分痴情,从入宫以来就倾慕皇帝,对皇帝一心一意,明明已经入宫数十年,但等到皇帝靠近的时候,仍然紧张的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举手投足皆是娇羞。如果这都不算爱?

  至于最后为什么没有说如懿,因为如懿爱的,从来都是年少时期“墙头马上遥相顾”的弘历,跟自己情深相许一心一意的少年郎,而不是这位坐在龙椅上的成熟君王。她陪伴弘历多年,最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太执着,他们都回不去了,也正因为如此,她并没有跟其他妃嫔一样为了恩宠而疯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