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酒徒与屠夫是谁?他们的结局如何?
2018-12-01 13:19:48

  将夜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当中,看将夜之前,想必大家都了解了将夜的剧情,不管是看过预告片还是看过原著都多多少少了解过剧情,所以大家去看剧都是抱着期待去的,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面对一些不能够理解的剧情的时候,都会发出不一样的评价和感慨。那么电视剧将夜酒徒与屠夫是谁?

image.png

  这部剧只做了细微改动这也是比较受好评的一个点了,相比起大改动的《斗破苍穹》来说,这部剧已经是比较让人心满意足的了。不少网友发现,宁缺的一个梦就是整部剧的主线,这个梦乍一下放出来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恐怖!宁缺的梦里提到了两个角色,一个是拿着酒壶喝酒的酒徒,另一个就是手握一把刀的屠夫,那么,酒徒和屠夫究竟是什么人?

image.png

  没看过原著的网友们,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整个剧情开始的时候,就有说过“永夜”这个词,字面理解来说其实就是永远的黑夜,也就是不会天亮了,这个世界没有光明了。深层一点的含义来说就是世界可能要毁灭了,所以很多人提到这个词的时候都是一副很惊恐的表情。这也是为什么剧中的人都那么害怕永夜,想要阻止永夜来临的原因。

  原著小说中,夫子曾经邀请过酒徒和屠夫一起来打败昊天,但是被他们拒绝了,如果说,夫子的力量加上酒徒与屠夫的力量,打败昊天应该很容易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要拒绝夫子,难道因为年龄大了?不过这两人的结局比较悲惨。酒徒曾经三番五次的伤害宁缺等人,并且还偷袭大师兄,导师大师兄重伤,后来在追杀宁缺和桑桑的时候,中了朝小树的圈套,最终死在宁缺手下。

image.png

  而屠夫呢,因为害怕永夜来临,选择与昊天统一战线。虽然最终选择了昊天,但也没有做什么太过分的坏事。直到后来,在灭唐之战中,被书院的人设阵降服。其实,如果屠夫与酒徒选择站在正义一方,就不会落到如此下场,只能说他们太为自己着想了,太害怕死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