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狗十三》张雪迎是在什么时候拍的 张雪迎那时才几岁
2018-12-03 17:50:23

  电影《狗十三》即将在本周和观众见面,说起这部电影,很多人都期待不已。导演曹保平挖掘了不少演技派艺人,其中邓超更是因为曹导,收获了人生第一个三金奖杯。《狗十三》是曹保平五年前拍的,主演是张雪迎。张雪迎拍这部戏的时候是几岁呢?

image.png

  据悉,张雪迎拍这部戏的时候不过才14岁而已,但那个时候的她已经颇懂演技之道,《狗十三》中有不少她和大人争执的画面,张雪迎对于哭戏的掌控力度十分精准,很多提前观影的观众都表示被14岁的张雪迎震撼到。

  《狗十三》讲述的是中国孩子的青春成长故事,大人都喜欢给小孩买玩具,等到玩具丢失的时候,他们觉得只要再买一个新的就没事,但是对于小孩来说,心爱的东西丢了,就是再也没有的意思,他们不开心,不痛快,可在长辈眼里,小孩这是无理取闹。

image.png

  《狗十三》曾获得多项大奖,但因为影片内容太过真实,这部作品被深埋五年,现在才重见天日,重见《狗十三》,变化最大的当属主演张雪迎。

  14岁的张雪迎脸上拥有着孩子般的天真和稚气,五年过去了,张雪迎经过多部戏打磨,已经拥有了演员该具有的圆滑特质。前不久,因为和同剧组男演员同喝一碗胡辣汤,张雪迎被指破坏他人感情,被骂的很惨,此次新作上映在即,有不少网友一看主演是张雪迎都失去了兴趣。

image.png

  希望《狗十三》除了带领我们了解中国小孩的成长故事,还会让观众再度了解张雪迎这个小姑娘。曾几何时,她也是文艺片小花,她也是实力派导演的青睐者。这两年,张雪迎出演了不少大热电视剧,虽然人气提升了,但口碑却有所下滑,这部多年前拍摄的《狗十三》会让她逆风翻盘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