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一家人》王烁为什么拒绝天心求婚 拒绝的理由是什么
2018-12-03 17:56:48

  《幸福一家人》第44集是该剧开播以来泪点最多的一集,因为心疼妹妹不再青春,房永福提出跨年狂欢建议,天心得知爸爸生病后去求王烁帮助自己找一个跨年场地。最终,院长一家、王烁一家都加入了这场狂欢盛宴。

image.png

  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刻,每一个人身边都站着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人,高帅心疼房永福时间不多了,就主动凑上去,吻了房永福。看到高阿姨和爸爸甜蜜的样子,子女们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image.png

  房天心看见此情此景,心潮澎湃,主动向王烁说,“我们结婚吧”。王烁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犹如晴天霹雳一样,表情耐人寻味,之后,王烁再也没和天心说话。天心回家后深感自己被拒绝,十分失落,王烁不是很爱天心吗?他为什么拒绝了天心的求婚?

image.png

  王烁和天心都是不婚主义者,之前的剧情中,王烁曾和天心提起过自己不喜欢两个人睡觉的习惯,他以为天心和自己一样,会一直奉行只恋爱,不结婚的观点,但没想到,天心的直白让自己措手不及,王烁并非不爱天心,只是因为他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

image.png

  王烁和天心的差距除了家庭条件、学历背景、还有年龄差距,天心是到了非结婚不可的年纪,而王烁刚从海外归来,他的青春还没好好享受。在跨年狂欢结束后,王烁回家想了很多东西,相信经过整理心情,他会再次来找天心的。

  《幸福一家人》最近播出的几集感动了不少观众,房永福剩下的时间不多了,生病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看着爸爸疼痛,天心和天忆不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孩子,反而变得十分贴心,就算房永福会在第二天死去,相信他也是带着微笑离开人世的。在祝福房永福的时候,我们也希望房家三姐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