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约翰逊当任总统期间说了什么话,众人彻底点醒至今都没敢越线?

  众所周知,我国想来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想法,也绝不会干涉他国之间的战争,在很早之前美国攻打朝鲜的时候,因为我国领土受到美国的威胁,不得不出手,但当时的美国丝毫不理会中国的严厉警告,反而越发猖狂,直接出动战机对侵犯中国多个领土,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中国决定派兵增员朝鲜战役。

image.png

  在那之后中国算是首次介入他国之间的战争,尽管当时我国在军事实力方面远不如美国,而且当时美国对中国还是非常看不起的,不顾中国警告毅然决然的发动袭击,就是料定中国在面对美国的时候不敢出手,然而就因为美国的轻视,而让他们在这场大战中损失惨重,就是他看不起的国家将他打得落花流水

image.png

  战事已美国投降并签订停战协议为结果,彻底结束真正,在那场战争中美国也算是丢尽了脸,那次失手也因此让美国彻底忌惮上了中国,在十几年之后又再次引发了越南战争,此次越南战争中美国投入了近几十万的兵力,这场战事的发生对美国来说也是影响最严重的战争,若非是美国执意轰炸越南北部地区,当时中国也绝不对在十几年时候再次对美国发动警告。

image.png

  然而美国又因为自己的自大而让自己在这场大战中惨败,此次美国又是不相信中国会再次出兵协助越南,然而这一些都只是美国的自大而造成的,即便中国的警告已发出,但美国仍旧不死心地对中国做出接触底线的事情,不久之后中国在是个十几年之后又再次出现在越南战场上。

 image.png

  而此次的出现又再次将美国的想法彻底打破,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当时的美国,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十几年事前也就是美国看不起的国家,将他打败十几年之后又将是中国将美国美梦彻底击碎,越南战争以美国战败而结束,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美国终究不是中国的对手,美国的一切诡计在中国面前都将原形毕露。

 image.png

  如今的中国对美国的影响来说也是给美国带来巨大的影响,但美国也不敢轻易拿中国怎么样,曾经美国第17任总统安德鲁约翰逊曾经说过:“麦克阿瑟当年认为他们不会,但是我现在所要考虑的是他们会参战”因为这句话而让美国彻底警醒,再也没有做出任何越界、挑战底线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