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双世宠妃2》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双世宠妃2的剧情结局了吗
2018-12-04 17:15:02

  《双世宠妃》第二季已经大结局了,纷纷表示不舍,不过墨连城与曲小檀的故事并没有结束,墨连城与曲小檀的孩子允煜竟然是新的宿主,允煜时时刻刻都会有危险。

image.png

  其实在大结局不难发现,在允煜百天之日,选的东西竟然是离魂萧,所以墨连城与老先生断定允煜很有可能就是新的镇魂珠宿主。

  墨连城也表示一定会保护好曲小檀和允煜,殊不知危险已经向他们靠近,想必在第三季的剧情中,允煜肯定会被魔族抓走,而墨连城与曲小檀定会想方设法的保护允煜。

image.png

  该剧大结局也是埋下了很多伏笔,曲小檀在最后说到想要个大船,把东岳国的金银珠宝运回去,但墨连城说湖是空间裂缝,是运不回去的,二人也提到了玄灵大陆,所以第三季很有可能故事是发生在玄灵大陆,而不是现代。

  墨奕怀也没有明确的结局,虽然他知道曲檀儿已经不在了,随后就疯癫了,墨连城如今坐上了皇位,但墨奕怀肯定不会罢休的,不知道第三季墨奕怀又将是怎样的存在呢?令人期待。

image.png

  在最后一集的时候,墨连城与曲小檀还不忘撒糖,墨连城说到:“我为皇时,你便为后,我为王时,你便为妃,无论何时何地,你我变成何人,我都会找到你,爱上你,迎娶你千千万万次,生生岁岁永不分离!”

  这两位属实很甜了,每集都在疯狂撒糖,连最后与观众告别的时候都是以接吻的方式,不过剧中除了曲小檀与墨连城之外,墨靖轩与镜心也是如愿以偿的在一起了,二人算是苦尽甘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