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少年周子翼大结局是什么?与陈洁洁在一起
2018-12-04 10:22:21

  《原来你还在这里》电视剧正在热播,该剧是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完全还原了小说里的人物幼稚的程铮和总是气鼓鼓的韵锦,不管是少年时代还是长大后,每位演员都表现的好好,还有郁华和周子翼,单项的喜欢总是那么的敏感又卑微,轻易地被他主导着自己的心情。据悉,原来你还在这里少年周子翼是由边程出演,下面一起看看边程个人资料。

image.png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一部校园爱情故事,主角正是周子翼和莫郁华,两人在学校中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少年周子翼因为是很多人的白马王子,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对演员的好奇,其实饰演他的演员叫做边程,是一个00后,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出道几年已经出演了不少作用,更是获得众多好评。

image.png

  在电视剧中,莫郁华从小便一直喜欢着周子翼,一直到两人大学的时候,莫郁华仍然喜欢着他,而周子翼在需要温暖的时候就会去找莫郁华,但是却不是给她爱情,周子翼最终也娶了陈洁洁并生了孩子,莫郁华从始至终甚至把整个青春都给了周子翼。

  少年周子翼的饰演者是边程,,2010年因出演电影《敲天堂之门:12.5公里》开始进入演艺圈,2004年出生的他已经参演过许多作品了。他曾演过《幻城》中的童年樱空释一角,在都市情感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周子翼少年时期。去年播出的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边程饰演的少年罗坻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在刚播出没多久的《天坑鹰猎》中边程也有出演,他在这部剧中饰演小丁一角。屈楚萧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是成年后的五阿哥。不过这也不是屈楚萧第一次挑战清宫剧了,他之前在《独步天下》中就曾挑战过多尔衮一角。而2018年除了《如懿传》之外,屈楚萧跟李一桐主演《媚者无疆》也是收获了无数的好评。

image.png

  边程出生于河北保定一个平凡的家庭,父母都是普通人,与所有同龄的孩子一样,他在父母的陪下和教育下度过了学龄前的时光,直到一位导演来到保定选小演员,父母也才发现了边程的表演天赋,后来边程成功的被导演挑中,也参加了卡拉OK大赛,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铜奖。在娱乐圈发展之后,边程也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学业,会按时出现在朝阳小学读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