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蚁人》怎么从量子领域出来?跟《复仇者联盟4》有什么联系?
2018-12-04 10:15:12

  《蚁人2:黄蜂女现身》电影自从上映就受大家的关注,漫威小众英雄,小身材也有大用处,第二部在蚁人1的基础上,特效明显更优一步,片中最后蚁人进了量子空间收集治愈粒子,结果灭霸一个响指外面那仨都化成了灰,留了蚁人在量子空间里。那么蚁人怎么从量子领域出来?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image.png

  《蚁人2》的彩蛋中一家三口都灰飞烟灭了,而蚁人躲在量子领域中没死,蚁人进去量子领域靠的正是黄蜂女,然而黄蜂女一家都死了,蚁人要如何才能出来呢?于是回忆看看黄蜂女当时对蚁人说的话,她说避开水熊虫的领域,另外避免卷入时空漩涡,正是这个时空漩涡起了最重要的环节。

image.png

  媒体采访时表示《复仇者联盟4》是一场时间的旅行,那说明这与时间和时空都有很大的关系,也让不少漫威粉表示,蚁人能从量子领域出来正是因为一次穿越,而《蚁人2》第二个彩蛋,在灭霸响指以后,蚂蚁都依然好好的还在,很有可能起到救人的作用。

  《蚁人2》中,量子出现的频率其实蛮多的,像反派幽灵,能够隐形,人也能看见她,但是摸不着她,唯一一点就是她神出鬼没。而是幽灵这个设定跟我们说的鬼魂有点相似。那么鬼魂是不是迷信?有人说是,也有人说不是。鬼魂按科学来理解的话,就是波,这个波指的是能量。而身体就是量子,也就是物质实体。

image.png

  如果有看过电视剧《鬼同你OT》的网友可能就知道,里面就有说到鬼魂其实是脑电波,人死后没有了身体这个载体,脑电波就会游离在电波层。虽然说这是电视剧的设定,也有可能是胡扯出来的,但是如果跟《蚁人2》的幽灵放一起比较的话,总感觉莫名的契合。用量子来解释鬼魂,或许能够说得过去。另外,在结尾中,初代黄蜂女被拯救出来之后,她能够帮助幽灵恢复实体,这一点涉及到了量子的重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