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爸102岁》剧情是什么?大结局父亲送儿子去养老院
2018-12-04 10:06:37

  《老爸102岁》是一部受到广泛好评的电影,已于今年11月30日在国内上映。从导演到演员,都非常赞,非常吸引人,豆瓣评分也很高。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这部影片的成功自然是离不开导演、演员、剧组工作人员等人的不懈努力。导演指导时一丝不苟,而演员也是将自己精湛的演技发挥地淋漓尽致。大家会不会很想知道这部电影的大结局呢?下面一起看看老爸102岁大结局剧透。

image.png

  《老爸102岁》这部电影的出品公司是印度树梢娱乐有限公司,电影的导演是著名的奥米史·舒克拉。有人说,这部电影可能可以成为印度年度最佳喜剧电影,也是催泪电影。大家从这部电影的名字大概就能猜到这是一部家庭喜剧片。没错,这部电影主要就是将老龄老爸和大龄儿子之间发生的搞笑但是又充满温馨的家庭故事。老爸102岁,儿子75岁,两个人的年纪都算是高龄了。

image.png

  有人表示,这部电影让人想起那句著名的台词:猜中了开头,但是没有猜中结局。在影片的开头,讲述的是这位102岁的老爸就像一个顽童,而75岁的儿子的心态却跟他差太多。儿子是一位生活中处处谨慎小心的人,用时髦的话说,他甚至还有一点“丧”。在剧中,老爸一边要消除儿子内心深处的障碍,另一 边还要跟不孝顺的孙子斗智斗勇。

  电影中两个加起来快180岁的老人,却能够融洽地在一起轻松地听歌,跳舞,喝着红酒看星星。前半段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一队拥有身后感情的父子,但同事,也暗示出欢乐不是青年人特有的权利,老年人同样可以活得开心欢乐。前半段102岁的父亲要送75岁的儿子去养老院的喜剧,是为了铺垫后半段故事的泪点。

image.png

  影片的后半段讲述了达特利给儿子巴布设下各种有难度的挑战,不止是要巴布找回从前的自己,更是为了让巴布克服他内心情感障碍。他的障碍就是他的儿子,阿莫。也是让他开心不起来的症结所在。巴布也是一名父亲,只是巴布与儿子阿莫的关系并不像他与达特利那样融洽。前半段是笑点,后半段是泪点。各位小伙伴想知道更多的内容的话,一起去电影院支持他们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