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后还有什么剧可以看 《大江大河》剧情如何
2018-12-04 17:19:49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完结,除了这部剧之外还能看什么?新剧来袭,《大江大河》将霸占荧屏。从目前情况来看,《大江大河》的确值得期待。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可谓是当下最火爆的电视剧了,虽然不少网友对这部剧的一些情况感到不满意,甚至还有网友觉得其后期剧情太水,整部剧节奏不正常。但是这些不也都证明了这部剧的成功吗?

  现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完结,除了这部剧之外,还能看什么呢?王凯杨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成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image.png

  其实《大江大河》这部剧早就已经成为了备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只因为它的幕后团队实力太强悍,他们有太多的代表作了。

  从目前已经有的物料来看,《大江大河》无论是剧情还是后期制作都算是精品。只希望,电视剧播出之后也不会被发现太多瑕疵。

  《大江大河》主要讲述了1978年到1922年改革开放的背景下,王凯、杨烁以及董子健等人扮演的角色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中不断探索,不断奋进的故事。

image.png

  近日,还有一个关于《大江大河》拍摄时的纪录片曝光,可以看出这部剧在制作的时候真的是用心了,无论是拍摄场地还是演员的服装甚至就是现场任何一个小道具,都尽量的还原,希望能够符合那个年代的特点。

  甚至该剧制片人还表示,就是希望大家在看到这部剧,看到剧中角色的时候,不要说他是王凯,他是杨烁,而是只记得住他们扮演的角色,这样才算是成功。

image.png

  而不少网友对此进行了调侃,看到他们在前期剧情中的造型以后,早已经忘了谁是王凯,谁是杨烁了。只因为这些造型的还原程度太高,早已经把人物本人的形象给改变了。

  电视剧《大江大河》即将霸占荧屏,它肯定能凭借优良的制作、演员精湛的演技甚至整个故事来吸引观众,成为又一部超热门的电视剧著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