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曝《余罪》第三季是原班人马吗 《余罪》第三季开播是真的吗
2018-12-04 17:28:23

  网曝《余罪》第三季即将播出,甚至还说是原班人马一起回归。对于这个消息,该剧的导演以及主演张一山都进行了回应。《余罪》第三季要开播?这是假消息,张一山和该剧导演都否认了。

image.png

  《余罪》第三季要开播的消息是从网络上曝料出来的,在视频平台有消息称距离《余罪》第三季开播还有28天的时间,并且还说这个第三季是原班人马全部回归。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毕竟《余罪》前两季的影响力是非常深的,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部网络剧。第二季结束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呼喊希望能看到第三季。现在这个《余罪》第三季要开播的消息当然很让人兴奋了。

image.png

  对此,有媒体对主演张一山以及该剧导演张睿进行了求证。

  张一山方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假消息,因为张一山根本就没有拍过《余罪》第三季。导演张睿也表示他根本没有拍过《余罪》第三季,甚至到目前都没有再拍第三季的打算。

  之后媒体又向放出该消息的视频平台进行求证,对方回应这是技术上的bug,现在还没有这部剧的相关消息。

image.png

  看样子,有关于《余罪》第三季的消息完全是假消息了。看来,大家是白高兴一场了。

  《余罪》第一季和第二季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欢迎,网友对这部剧的喜爱程度有目共睹。虽然第三季即将到来只是一个假消息,但是还是有网友表示,希望这能变成真的,毕竟还是很期待看到第三季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