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狗十三》片尾有彩蛋吗 影片中的彩蛋在什么地方
2018-12-05 17:30:10

  12岁的少女李玩,叛逆、迷茫是她特有的代名词,《狗十三》这部电影值得家长反思!

  电影《狗十三》一部禁了五年的影片,很多人对它表示出了好奇,总是想知道这部影片到底充满了怎样的魔力,而看过影片之后会发现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虽然痛过,累过,但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所谓的“成长”,影片最后并没有彩蛋。

image.png

  李纨是一个十二岁的少年,因为父母离异,她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爸爸并没有时间陪伴她,忙于工作的父亲,总是会忽略孩子的存在,所以给她送来了一条狗,李玩给它取名为“爱因斯坦”,爷爷说李玩是“崇洋媚外”,影片通过爱因斯坦的存在,侧面反映出李玩成长的整个过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少女李玩充满了叛逆和迷茫,她喝酒,蹦迪,谈恋爱,是青春故事中必备的元素,她的青春分为三个阶段。

  吞下了红酒

image.png

  李玩因为爱因斯坦的走丢,深陷痛苦中不能自拔,她想要找回爱因斯坦,后来因为伤心过度,她第一次喝了啤酒,却惨遭父亲的打骂,父亲答应她要去天文馆,但父亲因此应酬不能脱身,反而在酒桌上,要李玩敬酒,那一刻李玩吞下了红酒,没有一丝犹豫。

  喝下了牛奶

  李玩只要喝牛奶就会呕吐,父亲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开始有的这个毛病,当假的爱因斯坦被父亲送走后,她找了一整天饿极了,狂吃面包,高放递给她牛奶的时候,她喝了下去。

  吃下了狗肉

image.png

  李玩很爱爱因斯坦,真爱因斯坦走丢,假爱因斯坦被送人,始终是她心中的伤疤,父亲为了给她庆祝能够保送高中,请来一帮朋友,其中一位叔叔给她点了饭店的特色菜,红烧狗肉,李纨竟吃了下去。

  她也曾一个人痛苦过,在窗台前,在浴室里,在小巷中,终于成为爸爸眼中懂事的“骄傲”,我们一生中都在等待父母的一句“对不起”,父母一生都在等待我们的一句“谢谢你”,这便是成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