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公主”罗密·施耐德的生平如何?爱错了人,悲凉一生

  茜茜公主的可爱、率真还略微叛逆的影响深入人心,可谁又知道如此明亮的“茜茜公主”的人生竟会如此坎坷。

  1982年5月的一个清晨,人们发现罗密·施奈德趴在写字台上,心脏已经停止跳动,冰冷的脸上还挂着泪水,一封写给儿子戴维的信,永远无法寄出了。但值得庆幸的是,远在天堂的戴维,这次真的可以见到他的妈妈了。

image.png

  罗密生命里还有另一人,深爱着她。分担着她所有的痛苦,亦承受着她所有的压力。那是她一生的爱人——阿兰·德龙。

  罗密轻视了他们的分离,也错误估计了阿兰拈花惹草的爱好。在她忙于工作的时候,一个叫娜塔丽的女人粘上了阿兰。她性感、放浪,不顾廉耻。她最大的愿望就是飞速结束自己默默无闻的命运。

image.png

  罗蜜用剃须刀割开手腕的血管自杀,但被一个朋友发现并救了她。他认识一个正直的医生,照顾了罗蜜并对此保持沉默。

  几年后,在法国南部罗密·施耐德与亨利·麦恩的婚礼上,乔治·波姆是证婚人,她的手腕上还可见到一条淡淡的疤痕。

  1979年,与罗密离婚了五年的丈夫哈利·迈恩因为不堪抑郁症的煎熬上吊自杀。罗密发现了他将一直以来从自己这里敲诈来的钱,以儿子的名字存在银行里。也就是说,这个优秀的导演,一直到死都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只不过,他再也无法跻身法国一线的明星队伍里,与自己的妻子齐头并进了。他被远远地甩在人群之后,眼看着妻子与自己被人群冲散,越来越远……

image.png

  仅两年之隔,罗密至爱的儿子戴维,因为回家没带钥匙,翻爬栅栏门,摔倒在地上被一截暴露在地面的金属戳穿了动脉,永远离开了她。有人说,从这天罗密就已经死了。

  罗密的死因是心脏衰竭,谁会想到,美丽的茜茜公主的结果会这么惨?厄运一次又一次地光顾。她终于再也敌不过命运之神的挑战,因为烟、酒和服用大剂量的巴比土酸盐、安眠药,而在一个初夏的晚上伴随着悲伤,离开了热爱她的人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