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16女隐居深山多年,生了一群孩子,建了一个国家
2018-12-06 16:25:03

  1男16女隐居深山多年,为了复国,他们全力繁衍后代,终于成功了

  战争,是人们最不愿意看到却阻止不了的事,每个人都想过和平安稳的日子,但是因为利益的驱使,战争可能会停止,却不会消失。今天的《1男16女隐居深山多年,为了复国,他们全力繁衍后代,终于成功了》,要说的就是和战争有关的一件事。

image.png

  在1000多年前,有一个叫保加利亚第一帝国的国家,但是这个国家的寿命并不长久,尽管它强盛,却最终被后来兴起的一个帝国所灭。战争过后,满地都是狼藉,士兵们为了保卫国家把自己的性命留在了战场上,留在了侵略者的铁蹄之下。但是有一个人叫赫里斯托,他害怕丢掉性命,所以没有上战场,而是选择了逃跑。

image.png

  在逃跑的路上,他遇到了幸运活命的16个女子,她们不知道该往哪里跑,也不知道以后怎么才能活下去,所以紧紧跟着赫里斯托,十几个人一路逃亡,最终隐居在了深山当中。女人们把唯一的男人当成了全部的依靠,她们都愿意做他的妻子,17个人就这样生活在了一起,不久后,山里的人口越来越多,慢慢就形成了一个小镇,这些孩子们从懂事的时候就被大人告诉拜占庭人是他们的仇人。

image.png

  经过每一代人的努力,最终他们的实力壮大,控制了一座又一座的城池,最终发动了起义,2年之后,保加利亚第二帝国成立。这件事就告诉了我们,只要你想做一件事,就不要管它有多难,一点一点地做,总有一天能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