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尽头会是玄学吗?人死后150年重回人间?
2018-12-07 17:32:54

  这个说法看似荒诞,其实还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著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就曾经在自己的相对论中提出,人类灵魂可能真的存在,它的本质就是一连串的量子信息,人体在死亡后,那串量子信息并不会消失,他们会在大气中游荡,并且最终漂向地球周围的游离电波层,这串信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断的加强,可能在经过150年时间的积攒后,他们就有可能重回人间,占据一个新的生命。

image.png

  英国科学家山姆帕尼尔,也曾经做了一个关于灵魂的实验,在他的实验里,似乎找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image.png

  科学到了极致的尽头就是神学,牛顿一辈子想要用科学来证明上帝的存在,爱因斯坦也是一名虔诚的犹太教徒,曾经在网上盛传一个视频,视频讲诉的是一个失去知觉12年之久的外国植物人,在重新醒后将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做成了图画,恐怖的画面让人不寒而栗,许多画面都与我们平时里看的一些鬼神片内容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